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哪个是真正的艺术?艺术有许多不同的形式。它可以是嗅觉上的也可以是视觉上的,可大可小,甚至是无形的。但是当我们从远处看一幅作品,我们看到的只是一个单调的景象——所有的艺术都必须以同样的媒介呈现给大众。随着“艺术”一词概念的模糊,艺术品被赋予了怎样的意义?在不添加任何言语的基础上,艺术是否能保持其一贯风格并且传递出“更多信息”?

作品一

20141016203930-slice-of-pizza-sleeping-bag-w-veggie-1

注释:这件作品有着生动的视觉表现,阐述了消费主义的二分法:一方面,作品的卡通化的表现形式和把食物放大到夸张比例的做法都显示了些许的童真气息;然而另一方面,这种童真背后是对富足的恐惧感,对现代蔬菜畸形生产的抗拒。毫不夸张地说,这块“披萨”蕴含了太多的情绪。

作品二

20141016204223-9_Untitled-_Pizza__-2013-by--Tom-Friedman.-Shown-by-Luhring-Augustine

注释:艺术家的作品通常会歪曲人们的感知并且通常具有迷惑性,其手工制作的复杂被一种看似是大批量生产出来的或是预先制造产生的外观掩饰了。他毫不带感情色彩的展示暗示了内容与形式的融合是天衣无缝的;当观众慢慢地体会那种介于幻觉与现实之间的分歧时,他们的猜测往往都会被推翻。

 欲知答案请点击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