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艺术或不是艺术?本周我们非常需要一件可以让我们笑颜逐开的艺术品。有时候幽默似乎是面对这个世界的唯一方法。你有能力区别哪个是真正的金点子,而哪个是在钻空子吗?好的文本可以给艺术品加分吗?我们不是很确定,但是我们可以从其中收获乐趣。

本周主题,下面哪一套刀具是露营者的饰品,而哪一套刀具是比利时艺术家的作品?

作品一:

20151119164824-16295821490_e20262db09_z

注释:在作品《盾,保护,忍受》(Shield, Protect, Endure)中,艺术家创造了一系列的照片,其中包括100多张图片。为了完成该作品,这名艺术家在谷歌上用关键词搜索,然后随机选择搜索的结果,然后再用这张图片在谷歌找相似图片的功能中搜索。接着在第二次搜索结果中再随机挑选图片。艺术家挑选的搜索关键词是他在连续100天中读到的和记录到的第一个词语。整个结果就是一个惊人的线性系列,这是一组视觉上的展示,暗示着在我们现有的环境中个人缺少力量和创造力。

作品二:

20151119143157-Copers__Leo__Vliegende_messen_12

注释:这位艺术家在寻求博物馆的意义,他认为博物馆从艺术品的宝库已经演变成一个喧闹的市场。在上世纪七十年代,这位艺术家在他的“盲人先知”表演中(Blind Seer)暗讽了一些名不副实的博物馆和许多感觉论者的展览,在表演中他在由黑色玻璃围起来的博物馆中只用一根白色的棒子摸索着前进。而在另一件作品《七分之一比例的博物馆》(Museum to Scale 1/7)中,他甚至烧掉了一座博物馆的内部。现在图片中的作品是他反映一直不衰的恐怖暴力主题,作品透露出一种讽刺感,同时又不失诗意和美感。

欲知答案请点击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