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布科夫斯基曾经讽刺道: “文人用复杂的方式来诠释简单的事情而艺术家却用简单的方式来表达复杂的事情。”在我们每周的画廊漫步以及新闻稿中,我们似乎发现艺术世界兼具以上两者。每个星期,我们都会挑选一些自己的发现,并邀请你和我们一起弄清楚,到底什么是艺术,什么是骗人的。

本周测试题:以下描述的图片是有一个是出自荷兰艺术家之手的真正艺术品,而另一个只是一些你在网上就能买到的清洁产品。

作品一:

20150717034952-simon_kentgens

注解:展览空间变成了一个小商店。所展示的作品都是由他们自己包装的杂货品。而商品上的标签都是些美丽的铅版风景画,并且相互呼应。

作品二:

20150717034903-New-design-mini-supermarket-supermarket-interior-design

注解:当地超市被改用成了展示作品的画廊。所展示的作品是一些有着艺术家创作的虚构品牌及商标的杂货品。艺术家借此营造了一种穿过建筑师的3D透视图的感觉。熟悉与陌生的脉络是这位艺术家作品中的一个经常性主题。

欲知答案请点击

(尚智编译)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