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艺术如今有许多不同的形式: 人们可以闻到或移动艺术, 艺术可以是大小不一的或者甚至看不见的。有时它可以被误认为是垃圾。有时它是垃圾,有时候变成为一件艺术品。但往往我们每天看到的艺术是奇异的, 以平面的形式存在 — 它必须与屏幕做斗争我们所指的"艺术"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杂乱无章。我们真的能区分出差别别吗?言语能改变一切吗?

每个星期,我们让你来判断一件事物是否是艺术品。本周,你能识别出这些在某家商店橱窗内人体模特的腿中,它们那些来自著名的当代画廊?

作品一

20151029121001-2015_06_09_2477

注释:在一场同主题的新作品展览中,每位艺术家都一展其灵感。展览包罗万象,甚至包括厨房的水槽,就像一本呈现个性化的百科全书,包括天空一年的价值、缺席雕像的衣服、 一顶帐篷、 一个氦气球、 艺术家的电话号码和圆石滩。作为艺术家的艺术,这次展览的形式为椭圆形和不透明,邀请观众来创作和完成故事。

作品二

20151029121338-Mannequin_leg_mannequin_Female_mannequin_legs_for_display_the_Stocking_China_sup

注释:《展示中的腿》 (2012 年) 是由著名的保加利亚女权主义艺术家所创作的重要作品。该作品从字面上和概念上解剖美和时尚的方式,这些方式支配和约束妇女的外形。作品反映了艺术家现在的兴趣往往是唯物主义在外形上的残酷结果: 形式,男性和女性,被简化成商品,生活消失在词汇的比例和数值中。

欲知答案请点击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