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鸢尾花星云

为了阐明“宇宙微观世界和宏观世界之间的联系”,Charleston-based的艺术家Jessica Dunegan巧妙地捕捉到了自然界中那些令人着迷的图案,并用画笔把它们重新演绎了出来。

2

镜子

3

发散

4

巨链

Jessica Dunegan的系列作品不仅反映了生活的多样性,而且内容广泛。安静的雪景,旋转的海平面,以及繁星点缀的夜空,这些都成为了艺术家探索的主题,以及传达信息的手段。

Jessica Dunegan作品的主题是探索环保与人类之间的关系,通过展示宇宙中的各种形态,从而构析海洋与人类之间的密切联系。

5

包容

6

静谧

7

迷途

为了传达出人与自然之间相互联系的美感,Jessica Dunegan运用其独特的审美和技艺,使用丙烯酸树脂和溶剂来进行创作。

有时候,Jessica Dunegan会把这些作品的片断抽离出来,单独分享;有时候,也会用比喻来修饰它们,使作品更加具有想像的空间。无论哪种情况,作品中的每一个令人惊叹的自然场景都会提醒观者——“我们所做的一切都会影响彼此,以及我们生存的星球和宇宙。”

所以,环保是每一个地球人需要做的事情。

8

记忆

9

地平线

10

圣徒

11

喀戎

11

攻击

13

力量

14

出路

15

笑傲江湖

16

神女

来源:mymodernmet.com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