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当我们沉浸在寒冷的冬天时,我们都喜爱的“卷福”先生在遥远的英国伦敦,与一位极有身份地位的女士进行了一次谈话!谈话内容非常重要,含有爆炸性信息,具体是什么,往下看吧。

画外音:心情突然不好了,不想说话......

画外音:这便是芈月娘娘穿越千年到达伦敦,对黄歇的心声,该诗句取自战国·屈原《九歌·少司命》,整句话是“悲莫悲兮生别离,乐莫乐兮新相知。”意思是,再悲伤啊莫过于活生生的别离,再快乐啊莫过于新相交的知己。“芈月”娘娘的饰演者孙俪女士,也将这一句话送给凤凰艺术,祝福我们在英国的活动中,真正达成不同民族、不同文化交融的心愿。

各位,如果你认为这是在编瞎话那就错了,拜托你梦幻一点,再梦幻一点嘛!为了证实这是芈月娘娘亲口所言,下面有视频给大家看。 

而那个“大茶壶“,也真心出现在了1月15日的伦敦伯德菲尔德公园(Potters Fields Park)。请看真相!

如果你还是不能相信的话,请看网友们的证据,证明这个艺术作品真正存在过!

那么,已经相信了的善良的人们,快点帮我们娘娘一同呼唤黄歇黄公子吧!

最后多一嘴

那个“大茶壶”,是“中英文化交流年伦敦闭幕艺术庆典”暨中英联合公共装置“大茶壶”,它漂洋过海,终于在2016年1月15日中午于伦敦伯德菲尔德公园(Potters Fields Park)高调登场。中英艺术家以各自擅长的方式与这件巨型装置发生各式各样的互动,最终,在夜幕降临之时,成功地为“大茶壶”披上了由艺术家、各国友人甚至小朋友为它“独家定制”的新装。

附:本文由咖啡何编辑、撰写,mylittlegrowup制图。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