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凤凰艺术 作者: Christopher Jobson2016-01-18 15:06

howe-1

Di-Octo. 全不锈钢风能动力雕塑。无声降噪。高7.8米,宽3米,直径1.4米,重725千克。

艺术家Anthony Howe创作了几座以风能及马达为动力的巨型动力雕塑,不断地做出令人昏昏欲睡的动作,有时像一只张牙舞爪的章鱼,有时候像一艘来自外星的宇宙飞船。共725千克重,雕塑的每部分先用数字建模方式制作,测试其运动方式以及在现实环境下对风力的反应。

howe-2

In Cloud III. 高7.6米的全不锈钢风能动力雕塑。即便是在极高的风速下运行,其转动速度为每小时2英里。(图中该雕塑并未放置在底座上)

howe-3

Switchback. 齿轮动力系统,可变速。全不锈钢动力雕塑,可作为室内或室外装置。

 

(Emmazoo编译)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