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国际

维多利亚州国立美术馆 2020-11-18 07:04

原标题:NGV澳大利亚馆开馆 X 三大新展

NGV澳大利亚馆(联邦广场)将于11月23日开馆。届时还会有三大新展进行展出:“命运” DESTINY)、“提维” (TIWI) 和“伊凡·杜兰特:障碍画 (Ivan Durrant: Barrier Draw)。

命运

1

图@NGV Destiny DeaconSmile 2017

德斯蒂尼·迪肯 (Destiny Deacon) 是澳大利亚最大胆也是广受赞誉的当代艺术家之一。回顾至今,“命运”是她15年来的首次个展,将会展出她在30年岁月中创作的100多件不同样貌的作品。

2

提维

4

图@NGV Pukumani tutini 2002–09 (installation view)earth pigments on Ironwood (Erythrophleum chlorostachys)dimensions variable 

此次“提维” 展览是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提维艺术展览。展出作品包含1911年至今由70余位艺术家创作的近300件作品。这些作品都是生活在巴瑟斯特岛 (Bathurst Island) 和梅尔维尔岛 (Melville Island) 的提维岛民们独特艺术和文化的结晶。

4

伊凡·杜兰特:障碍画

5

图@NGV Ivan Durrant

伊凡·杜兰特角色颇多,既是写实派绘画的倡导者,又是雕塑家、电影制片人、行为艺术家和作家。本次展览通过百余件涉猎极广的作品,向杜兰特五十年来极其多元化的丰富职业生涯致敬。

(文字、图片来源维多利亚州国立美术馆,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