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芬兰艺术家 Kim Simonsson用传统技术创造敏感和超现实的彩绘陶瓷雕塑。艺术品结合了天真的动物和孩子的形式与扭曲的暴力和悬念,旨在质疑孩子和自然在现代社会中的角色。

在艺术家的“苔藓人”系列中,艺术家用有趣的儿童和森林生物担任他的灵感缪斯,形成了一种奇妙的荒诞美学。在苔藓覆盖下的人物也呈现出了不同的性格状态。

Kim的个展近日在纽约杰森·雅克画廊,直到10月28日。

Moss6 (1)

Moss7

Moss4

Moss2

Moss1

Moss5

Moss3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