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jenny-ayrton_art_3-565x398

艺术家Jenny Ayrton将平凡生活中的迷你场景冻结在犹如冰块一般的熔融玻璃中。

她的创作源于周围的生活,更尝试用她女儿的眼光来看世界,找寻美好却容易被忽视的瞬间,晶莹剔透的“冰块”正如易逝的美好,仿佛会随着时间慢慢融化。

于是,艺术家开始尝试在熔融玻璃块里建立了由她每天的生活组成的小小的奇幻岛 。大部分的场景都来自于她舒适的家庭生活影响与塞纳的环境。她在两层玻璃之间包裹着由微小金属丝和金属网格模型。玻璃冷却后,她再进行最后的抛光。

jenny-ayrton_art_2-565x376

jenny-ayrton_art_1-565x376

jenny-ayrton_art_6-565x376

jenny-ayrton_art_5-565x376

jenny-ayrton_art_4-565x376

jenny-ayrton_art_9-565x451

jenny-ayrton_art_8-565x377

jenny-ayrton_art_7-565x376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