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投资收藏 >玉器

中国珠宝设计论坛 2021-01-15 16:06

原标题:翡翠与彩宝混搭,让你魅力四射,与众不同

翡翠+石榴石

翡翠与石榴石都是对人身体极有好处的宝石, 石榴石的气血充足使人容光焕发;与翡翠的通透清澈让人神清气爽,二者碰撞出碰撞出极致的唯美。

翡翠珠子与石榴石串在一起,复古灵动,具有旧时岁月的优容和温度,经典永恒,相得益彰。

0aac4f64c0bd4227b57854b4d5d519f3

翡翠戒面周围镶嵌细碎的石榴石,精致时尚中带有一股冰冷、一股妩媚。

翡翠+水晶

水晶的灵气逼人与翡翠混搭更加适合夏天佩戴。不同颜色的水晶有不同的功效,同时与各色翡翠相衬也有讲究。

绿色翡翠最好搭配粉色、紫色水晶, 颜色美丽,如入藕花深处; 冰种翡翠则适合黄色水晶、茶色水晶,搭配起来有一种儒雅俊逸的气度。

翡翠+珊瑚

珊瑚是佛教七宝之一,亦是文玩界的宠儿。绿色翡翠搭配红色珊瑚,具有一种艺术感强烈的美。

8e625f3e906c472fa37b9011169b041b

冰种翡翠搭配淡红色珊瑚,清新秀丽;黄翡、紫罗兰翡翠若是点缀其中,更是美不胜收。

翡翠+青金

青金可以说是玉石界的蓝色妖姬,颜色美艳而不失庄重,在古代深受皇室喜爱。

8a4ff514e40449f79cf33be88916e165

青金与翡翠的结合像是帝王家的联姻,相得益彰,鲜花着锦。戴着这样的饰品,想不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也难。

翡翠+碧玺

碧玺从宝石黑马一夜爆红,惹得万千女子竞相追逐。

91b782dbded041b3b88a65a6264daf7a

如今,没有一颗碧玺,不敢自称珠宝大人。碧玺虽然在最近几年赤手可热,但是其实已经在宝石史上默默绽放好多年,在清宫文物中就有碧玺饰品,可谓厚积薄发。 碧玺遇到翡翠,真是胜却人间无数,绝艳华美由此诞生。

(文字、图片来源于中国珠宝设计论坛,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