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味姨 2020-09-28 07:49

原标题:摆脱黑白灰!完爆莫兰迪!今年秋天最高级的颜色长这样!

时尚圈瞬息万变,但对于撞色却一直乐此不疲,自从早几个月时尚圈,复古风被“猛”得掀起来,就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1

不仅仅如此最近各大秀场的复古风也是刮得越来越热烈!

2

Gucci

3

4

FENDI

姨惊奇地发现,2020年这些带有复古风格穿搭的秀场上,竟然都是采用饱和度高的色系。

5

这些饱和度高的颜色不仅更加吸睛,同时也充满了复古的味道,属于复古风格最具有代表性的色系。

6

相信很多小仙女都看过《了不起的麦瑟儿夫人》,里面的女主几乎每一套衣服,都是采用这种饱和度高的颜色,大胆玩转复古风格!

0

7

相信大家都被这些颜色给迷到了!那么,高饱和度的复古风色系,到底有哪些,今天姨带着小仙女们来看看!

波尔多红

一提到复古色,我猜你第一个想到的颜色就是红色,给你一种马上就穿越到上个年代的感觉。

8

自古红蓝出CP这一组配色就很惊艳,两个都属于饱和度较高的颜色,大胆的撞色更张扬热烈。

9

一袭红色长裙搭配当下最热门的马丁靴,随意的披上一件西装,参加完晚宴马上就可以去逛街的节奏了!

10

亮眼的红色针织衫,你就是法兰西风情的那一抹“红”!

11

一顶法式贝雷帽,一双红色repetto芭蕾舞鞋,就是全世界女人痴迷的法式风情!

12

当然红色也可以搭配的复古又帅气,大表姐的这一身红色哈利波特针织开衫搭配男友风牛仔裤就是最优解!

13

RedVelet&marieclaire秋冬海报,你最喜欢哪一套?

14

当然红色有时候运用到包包配饰上也是极好的!

15

鸢尾花黄

黄色和蓝色可谓是元老级别的复古‘搭档’搭配出复古感可谓是分分钟的事情!无论是高明度黄色缎面裙/衬衫,都可以去尝试!

16

17

当然《骑士酒店》里的这一幕黄绿配色,一直让我念念不忘。

18

黄色毛衣搭配白色下装,彰显一种成熟女人的魅力。只要款式搭配合理,穿出气质分分钟的事情!

19

同时黄色系的服装也在绝大程度上占据各大穿搭街拍!

20

21

22

大面积的黄色搭配起来让整个人时髦又不至于过于锋芒!

23

24

配饰包包只要稍微用点心,整个人仿佛已经置身于欧洲的秋日街头了!

25

可可棕色

2020年流行的西装内搭穿法,搭配黑色风衣,再加上一副墨镜,你就是下一个娜塔丽·波特曼!

26

有时在大面积的卡其色起到点睛作用,也是极好的!

27

墨绿+深棕,高级的复古配色,豹纹靴在这里也是加分不少!

28

当然与永远不会出错的黑白搭配起来也是复古摩登感十足!

29

30

当然也千万不要忘了棕褐色皮衣内搭黑色高领就是和闺蜜下午茶时间的最佳装备!

31

32

黄色系今年可谓是逆风翻盘了!占据各大流行色趋势的中心,摆脱了显眼又难搭的代名词,与棕色的撞色,有着隽永的复古感!

33

紫外光色

紫色是复古色的一大重点色,虽然乍一看你可能会说,紫色对于黄皮肤也太灾难了吧,谁会真正的穿紫色,不过flag不要立的太早。

34

张子枫最近这一身紫色外套搭配运动裤,整个人随性又不失时尚!

35

而一些敲到好处卡其色的点缀会让整体大面积的紫色看起来不是那么突兀。

36

姨相信你要是这样一身穿出门,你就是整条街最靓的那一个!

37

如果担心大面积黄色加紫色撞色特别严重,显得夸张,可以尝试下面这种小范围的点缀,可以打破大面积紫色带来的沉闷感。

38

利用靴子,包包等配饰来撞色也是不错的选择。

39

40

其实穿搭并不难,撞色也好,顺色也罢,无非是颜色的重复搭配,但难的在于,撞出自己的特色和趣味。

(图片来源味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