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0-09-25 07:33

原标题:是时候穿卫衣了,2020秋冬最时髦打开方式,好看爆了!!

作为秋冬街头刚需单品NO1,卫衣向来都是时尚届永不过时的潮流单品,不仅能演绎休闲帅气的中性风,兼容时髦复古与舒适慵懒的并存的多重魅力,更能将时下最火的甜酷风与大女人范一并包揽,玩转2020秋天最IN混搭组合!

1

2

而卫衣作为潮流届与娱乐圈屈指可数的人气标配,不仅有着男女通吃的百搭性,集随性与减龄于一身更能与任意单品组合在一起,像与裤装组cp娘man率性,搭半裙更是营造出1+1>2的酷美洋气,都分分钟好看爆了!

3

4

2020年秋冬卫衣怎么选够时髦?

若想凭借卫衣轻松美赢后半年街拍style?!无疑挑对款不但能展露显瘦显高的身材优势,更是造型稳赢的关键!

1、看卫衣长短

超短款=显高又有型

众所周知,随着甜酷风在潮流届风靡后,众多单品也纷纷推出短一截设计,也就是俗称的“露胃装”,上身之后强势将腰线提高,并将整体身高完美区隔成3:7甚至2:8,显高又酷潮!

5

6

中长款=百搭又经典

街拍中占据极高出镜率的中长款卫衣,整体版型介于超短款与长款之间,适宜又万能的经典魅力,与任意单品组合在一起都很easy chic,特别是对于苹果身材与梨形身材更有着很好的藏肉显瘦功效!

7

oversized款=飒帅又洋气

若衣橱中没有几件oversized版型卫衣,秋冬势必是遗憾的,单穿与短靴组合便能pick若有若无的下半身失踪,性感显腿长,与百褶裙或是裤装组cp慵懒飒帅更洋气!

8

9

2、看卫衣领口设计

圆领卫衣=最休闲随性

除了长短不同,卫衣的领口设计也别有韵味,圆领卫衣兼容运动休闲与经典大气并存的街拍style,可谓是经典之作,既能很好地延伸脖颈线条,作内搭或是单穿都能慵懒随性与复古简约之间取得平衡!

10

11

连帽卫衣=最雅痞率性

连帽卫衣作为经典中的经典,既能打破穿衣单调又能为造型增添几分层次与丰富感,与裤装组cp雅痞率性,与半裙搭在一起又能诠释完全不同的时髦女人味!

12

半高领卫衣=养眼有型

半高领卫衣简约而大气的时装腔调,既不会造成视觉累赘感又极具干练率性的中性style,随便穿穿都能使造型养眼指数飙升!

13

14

3、看卫衣印花设计

小面积点缀

随着时尚届潮流更迭,若想让整体混搭更胜一筹印花设计绝对是大有来头,像印花或logo采用小面积点缀既能打破穿衣单调死板,又能卫衣在百搭之间尽显展现独特酷潮感!

15

16

大面积呼应

胸前大印花设计向来都是潮流代表款,单穿时让造型更具时尚感,与风衣或西服叠穿时又能彰显随性不羁的街拍style,瞬间从人群脱颖而出!

17

卫衣怎么搭更有型?

卫衣“单穿”

作为潮流届的流量担当,卫衣除了能与任意单品组合,初秋之季更能将“下半身失踪”穿法融入其中!

18

19

借助oversized版型慵懒宽松的时装感,单穿或是将下装淹没,从而拉长腿部视觉比例,get显瘦显腿长之余飒帅而性感!

20

21

卫衣+工装裤

随着无性别风的大肆兴起,“工装裤”凭借显著的人气指数再次登上潮流C位,特别是与卫衣组合在一起,凌驾于随性不羁与雅痞飒帅之间,绝对撩爆了!

22

23

其中显瘦功力一流的黑色卫衣与工装裤同色呼应,混搭马丁靴复古有型,混搭帆布鞋休闲大气,养眼指数超max!

24

25

像卡其色或是军绿色工装裤与亮色系卫衣组cp,也丝毫没有违和感,提升整体穿衣层次分明的同时娘man酷拽,轻而易举赚足回头率!

26

卫衣+牛仔裤

卫衣+牛仔裤这对儿万能王炸cp,只要碰撞在一起便能在多种街头魅力中切换自如,简约率性的天然属性,更能将时而优雅复古、时而随性减龄的穿衣美学演绎到极致!

27

像今季时髦精不约而同将“卫衣+直筒裤”穿上身,拉长腿部线条的同时极具休闲酷飒感,马丁靴加持瞬间A爆全场!

28

29

即便与薄外套叠穿在一起,也没有丝毫累赘感,随性而干练的大女人风范,毫不费力美翻后半年!

30

31

若想为秋冬增添几分慵懒知性,纯色卫衣与九分阔腿裤组cp便是你最好的选择!

32

卫衣+烟管裤

将经典百搭的卫衣与日常通勤并存的烟管裤组合在一起,举手间散发出的优雅女人味,清闲又干练,气质分分钟被提升,显瘦又高挑!

33

清纯少女感超max的白色卫衣+黑色烟管裤,既不易出错又很耐人寻味,混搭短靴酷美有型,混搭平底鞋或是运动鞋柔美灵气!

34

卫衣+半裙

说到慵懒女人味,卫衣+半裙绝对是当之无愧的黄金cp,特别混搭开叉裙时,柔美撩人的气质不仅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更能横扫往日休闲感给人眼前一亮的惊艳!

35

36

与百褶裙或不规则半裙组合,既中和了性感女人味与休闲中性感,又能规避身材臃肿巧妙隐藏赘肉,好看爆了!

38

37

借助纯色卫衣混搭直筒半裙,激增女人味的同时几分酷撩雅痞,可谓是驾驭得了轻熟通勤style,hold得住日常随性范儿!

39

40

(图片来源itMode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