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味姨 2020-09-15 07:15

原标题:阔腿裤还在火,而它的升级版已经来了!

阔腿裤自从进入时尚圈后,大家对它的喜爱只增不减。毕竟它拥有宽松舒适的优点,同时又很修饰腿型。

1

如此多优点的阔腿裤,相信没有任何人能够抵挡它的魅力。就连明星也是对它爱不释手。

2

欧阳娜娜

如今普通的阔腿裤已经不能满足时髦的仙女们,时尚圈更是直接打破过往朴素的版型,迎来了更多的升级款式!

3

今天姨就带大家看一下,2020年秋冬最流行的阔腿裤,到底有哪几件?!

爸爸西裤

优点:更显腿长、更有气场

2020年的西裤不再流行之前的九分设计,反而曳地款的爸爸西裤更受时尚圈的欢迎,成为最有气场、最显高级的单品。

4

Oscar de la Renta/Max Mara

5

刘雯

白色的爸爸西裤简洁又气质,平时搭配一件针织衫,充满慵懒的法式风格。

6

黑色的爸爸西裤是最显瘦的!尤其是秋冬这种最让人变得臃肿的季节,更是需要一条来打造显瘦的视觉效果。

7

驼色款更有秋冬气息,给人一眼看过去就暖暖的感觉。

8

想要把爸爸西裤穿得更显高级感,那么同色系的搭配你值得拥有!

9

帅气工装裤

优点:帅气、有个性

说到阔腿裤的升级版,绝对少不了工装裤。代表着个性、街头的象征,也诠释着女生内心中的小叛逆,简直浑身都散发着魅力的单品。

10

11

12

还可以选择裤脚带有束口设计的工装裤,能够看起来更加利落不拖拉,同时露出你腿部最细的部位,让你看起来更显瘦。

13

米白色的工装裤能够穿出气质感,不但没有那么强烈的攻击力,反而更有女人味。

14

迷彩款的工装裤可以说帅到不行!搭配一件黑色的超短裤卫衣,将帅气和不羁演绎得淋漓尽致。

15

还可以选择拼接款的工装裤,在视觉上更显独特性!绝对很抓马!!

16

经典牛仔裤

优点:经典百搭、修饰腿型

牛仔裤一直都是衣橱中最值得投资的单品,带有经典、永不过时的特点,尤其是今年的时尚圈,宽松阔腿的牛仔裤更是深受大众的喜爱。

17

OFF WHITE

相比以前的紧腿牛仔裤,现在流行的牛仔阔腿裤不仅依旧时髦经典,同时对腿的包容性更强了。

18

深蓝色的牛仔阔腿裤,显得沉稳高级,同时修饰腿型的程度会更强一些。

19

水洗色的牛仔阔腿裤带有岁月的复古经典,更是彰显出你的好品味。

20

白色的牛仔阔腿裤,气质的同时,并且充满女人味。搭配西装帅气通勤,搭配针织上衣慵懒优雅。

21

深灰色的牛仔裤,不仅延续牛仔裤的经典,同时也能够让你避免撞衫,穿出属于自己的独特性。

22

黑色牛仔裤更加独特、神秘,同时更加显瘦显腿长!

23

复古灯芯绒

优点:复古高级、显瘦显高

每年秋冬,灯芯绒阔腿裤总是会席卷整个时尚圈,成为时髦精的宠儿。毕竟它真的很显高级、贵气。

24

25

它有着一种浓郁的复古气息,同时还带有一股异常的优雅又雅痞的休闲感,穿上后能够散发出属于你的高级感!

26

同时灯芯绒阔腿裤还自带竖条纹的纹路,垂顺感特别强,显瘦显腿长满分!

27

灯芯绒阔腿裤的百搭性,也是不输给任何一件经典单品。平时随便搭配一件上衣都能显得随性又时髦。

28

看完后,你最喜欢的是哪一条阔腿裤呢?!可以在留言区告诉姨呢!么么哒!

(图片来源味姨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