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味姨 2020-09-16 07:58

原标题:薄外套+裙子=2020最in穿法,巨美巨时髦!!!

最近换季,我们女孩子一睁眼就是今天穿什么?早晚凉中午热,穿搭成了很难的问题,不过即便是换季,小仙女也要保持优雅和美丽~

1

这个尴尬时期最好的搭配是什么,姨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薄外套+裙子”!!

2

裙子让这个秋日的我们更加优雅,薄外套则能抵抗早晚的凉意,若午时觉得热便可脱下,真真是极好的搭配了!

3

这么实穿的搭配,秀场和明星街拍怎么可能会少。

秀场

4

Valentino 

5

Burberry 

明星

大表姐这一身简直就是霸气与女人味的结合,垫肩西装太有气势,参加一些重要场合这样穿非常ok哦!!

6

郑秀妍

7

李圣经

那么“薄外套+裙子”这对CP要怎么搭配才能更好看呢?不用急,姨这就告诉你们~

薄西装+裙子

西装今年真的“狠”流行,街拍中10个有7个穿着西装外套,说明真的很不错!西装外套不仅可以让你在职场飒爽自信,也能让你成为温柔的小姐姐哦~

8

格纹西服套装,简单干净的look,不想为穿搭费脑的mm可以入手这一套~

9

上半身帅气,下半身女人,这种反差感姨很爱~

10

清凉的夏季小碎花裙别着急收起来,单穿在人群中过于招摇的话,来一件西装小外套又女人又气质~

11

Crop top+不规则百褶裙+西装外套,很吸睛个性的穿搭,秋日就要大胆地pick颜色嘛!!小姐姐真是时髦精本人!

12

同色系的个性穿搭演绎,高腰不规则半身裙把腰线提高很多,这套搭配小个子mm也可!

13

西装外套+百褶裙就是时尚柔美的结合,包包和鞋子也费了心机选择同色系,顺便夸一夸这身色系太太适合秋天啦~

14

温柔的藕粉色+碎花连衣裙+穆勒鞋,休闲又美丽!

15

T恤+牛仔短裙的经典搭配,来一件西装外套,通勤又休闲,上班或是出去玩的不二之选。

16

高级的同色系穿搭,亮橘色的包包和穆勒鞋点亮了整套look,俏皮的丸子头来得刚刚好呢!

17

同色系套装,想要获得职场女性的气场,赶紧安排起来!墨镜太个性了吧~让人移不开视线。

18

同色系的穿搭,渐变的褶皱裙,真是花了不少心思,姨给满分!!

19

红蓝的经典搭配,舒服又和谐,怕单调就来一些法式叠戴项链,立马时髦起来了呢~

20

纯度较低的颜色给人非常棒的视觉享受~今年这种色系也很流行。

21

衣领的拼色设计太赞了吧~包包跟外套的撞色有点精彩!

22

高级缎面西装,太有质感太高级!

23

夹克+裙子

皮夹克自带“A帅”气息,跟裙子的组合是两种风格的冲撞,既可帅又可甜,这样的感觉谁不想要!

24

小高领的碎花长裙太有气质了~

25

动物纹连衣裙+机车夹克,两件单品都很野性,组合在一起slay全场!

26

短款皮夹克很显腿长,上衣记得扎进裙子,腿长瞬间两米。

27

All black套一件个性十足的皮夹克,危险又美丽啊!!小姐姐的腿长是个谜。

28

织衫+裙子

“温柔”应该是针织衫最好的形容词,它的柔软舒适让每个女生都爱不释手,早秋来一件针织衫,瞬间成为温柔软绵的小姐姐!

29

袖口较蓬的针织衫,看起来会比较可爱。

30

橙和绿的撞色演绎,时髦精都爱这么穿~

31

Crop top+短裙+针织衫,又是一套显腿长穿搭。

32

性感撩人的豹纹元素单品+高级感十足的半身裙+温柔系数爆表针织衫,非常时髦的穿搭!它的好谁穿谁知道~

33

邪魅又性感的紫色,搭配白色波点裙不要太温柔!紫色很显白!!

34

牛仔外套+裙子

牛仔外套的百搭显瘦不用多说,毕竟是春秋通杀的王牌单品。材质经典、版型挺括,穿上就显青春活泼!

35

菲儿的机拍经常会出现牛仔外套+裙子的身影,看来美少女都get了牛仔外套减龄的秘密。

36

孝敏的Crop top+格纹牛仔短裙+牛仔外套都是今天大热的单品,跟着爱豆穿,时尚不迷路。

37

Crop top+牛仔外套A爆了好吗,mm们抓紧夏天最后最后的尾巴赶紧安排安排~

38

短款牛仔外套非常显腿长,姨觉得每个mm都可以来一件呢!

39

牛仔外套+白色格纹长裙,不仅活力满满还很干净清爽~

40

这个秋天一定要入一件暖黄色单品,太吸睛亮眼!

41

牛仔外套+牛仔裙,看来小姐姐是牛仔真爱粉了~

42

这套look太温柔了!原来牛仔外套也可以如此柔情似水,这个时候来一双马丁靴,又多了一丝帅气有没有!

43

印花牛仔外套让你“远离单调”~搭配蕾丝蛋糕裙,是哪个小仙女跑出来了呀~

44

风衣+裙子

如果要评“最帅外套”第一名,那一定是风衣!高腰腰带的设计让你的比例好到爆炸!腰带一系,谁也不爱!散开来穿走路带风,气势满满~

45

暖色系真是非常亮眼温暖的颜色呢!柠檬黄都大胆的pick起来!

46

不知道挑选什么颜色风衣的宝宝们,黑色或者卡其色都很可哦!裙子+平底鞋也是今年的最佳搭配了,做仙女,舒服最重要!

47

动物纹裙子今年特别火,夏天还没穿够?不用担心,加上一件风衣我们今年秋冬继续演绎~搭配一个斜挎包,时尚icon就是你!

48

长款风衣+长裙,气场两米八。

49

整身颜色搭配不超过两种视觉更舒服。

50

夏天戴帽子太热,秋天就应该把时髦的帽子都戴起来呀!!时髦精诞生啦~

51

小仙女们都找到自己心仪的薄外套了吗?“薄外套+裙子”真的很优雅!很时髦!希望大家每天都穿的漂亮!每天都是好心情!

(图片来源味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