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味姨 2020-09-23 07:10

原标题:2020早秋穿卫衣+靴子的你,真的时髦炸了!

前段时间,姨给你们分享了初秋都该入手哪些卫衣。很多集美留言说,卫衣倒是入手了,但鞋子应该怎么搭呢?

1

天气渐渐变凉,单鞋收起来了,那不妨试试靴子+卫衣的组合,同样时髦显腿长~

2

3

国内外的明星model们也超爱这种腿精搭配。卫衣的休闲运动,加上靴子的精致帅气,随便怎么混搭,都有另一种新味道!

4

张子枫

5

GiGi

一件卫衣单品就能撑起你的整个秋冬,而秋冬必备的靴子当然不能错过!今天,姨就给大家分享卫衣+靴子都会有哪些化学反应吧~

卫衣+马丁靴

马丁靴真的是万能靴子,一年四季都是时尚界的宠儿。卫衣的运动休闲搭上马丁靴的随性不羁,当真是有种洒脱感的穿搭!

6

7

在入秋这个乱穿衣的季节,卫衣搭裙子的穿法非常适合,而马丁靴原本就是一款娘man平衡的单品,用来平衡这中间的“尴尬”最合适不过~

8

走中性风的女生可以将今年大热的工装裤与卫衣结合起来,脚下踩一双干练利落的马丁靴,真的是超有个性!

9

另外,像下面这种休闲的卫衣穿搭,也可以用马丁靴点缀。宽松的裤腿觉得没精神,可以扎在马丁靴里,逛街出游舒适又好看~

10

马丁靴这款万能的单品不挑卫衣的种类,所以怎么搭都合适。但小个子的女生在选靴高的时候,别选靴筒太高的哦,会显得上下身比例不好。

11

卫衣+切尔西靴

切尔西靴原本是披头士乐队带火而风靡全球的一双鞋,它的风格富华贵族,男女通吃,刚巧卫衣也是不分性别的单品,这两者撞在一起既和谐又有品~

12

13

一般来说,切尔西靴都是会点跟的,这样更有戏剧的感觉,极具复古色彩的切尔西靴,即便上身搭配休闲的卫衣,都有自己独特的英伦style,矜持又高级。

14

而高跟的切尔西靴又是另一种感觉,是极具张力的华丽感。

15

16

色彩鲜艳,材质反光的着装更能驾驭,纯色简单的卫衣可以用它提升格调,一下就成了穿卫衣的人群中最靓的那一个!

17

18

2020年动物纹元素非常流行,喜欢张扬个性的女生同样可以选择动物纹的切尔西,上半身卫衣部分保持素净,靴子高调一点更突出风格效果哦~

19

20

在选择切尔西靴和卫衣搭配时,要注意上下的色调或元素统一,这样看上去更和谐~

21

卫衣+骑士靴

骑士靴有多火就不用姨来说了吧~很多街拍中都能看到它和卫衣的组合,什么风格都能吸纳,搭配今年超火的骑行裤更是一绝!

22

女明星们也争先恐后的用自己的卫衣做铺垫,这个组合的化学反应也是很奇妙。骑士靴的率性大胆,加上卫衣的自由不羁,都是为它买单的理由~

23

孟美岐

骑士靴在和卫衣搭配的时候,也会有很多新的火花出现。同色系的最耐看,再就是身上某种质感方面相同,这样搭上去也不会突兀。

24

25

长款卫衣加骑士靴打造下半身失踪的效果最突出整体风格,也最容易穿出自己的调调。矮个子的女生可以选择短款卫衣,加半裙或是骑行裤,更显高显瘦哦~

26

卫衣+牛仔靴

说到靴子,就不得不提今年black pink新歌MV封面中,Lisa穿的这双骑士靴了。高调火热的红色,很是醒目!

27

其实卫衣加骑士靴的组合在很久之前,戴安娜王妃就穿过了。牛仔靴自有的潇洒气质混搭卫衣的运动质感,低调的时髦真的是高级!

28

包括马丁靴狂热爱好者宋妍霏,近期都专宠牛仔靴,可见它的魅力有多大~

29

宋妍霏

除了可以搭牛仔裤外,更多的还是长卫衣这种下半身失踪的穿法,牛仔靴特有的鞋型显瘦的同时,还拉长腿部线条,这么一搭,想不显高都不行~

30

除了帅气性感的造型搭配,同样可以选择一身运动卫衣裤的装扮,颜色上和整体统一,但靴子元素上可以再夸张丰富一点,这样整体才会有亮点细节。

31

另外,除了可以搭利落简洁的裤子,碎花裙加干净卫衣也可以迸发出性感与酷A的火花。

32

卫衣的颜色与牛仔靴同色,首尾呼应。黑白格子的经典元素又不抢风头,两者结合,恰到好处。

33

最后,牛仔靴本身就是有着西部自由的灵魂,那么卫衣的选择上尽量选纯色或是大logo、图案的,这样整体也会更大气,有腔调!

34

好啦~今天的卫衣加靴子的穿法,你们学会了吗?

(图片来源味姨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