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味姨 2020-03-27 08:01

原标题:2020开春你穿卫衣+阔腿裤=舒适又时髦!!

你可以穿上世上最好的衣服和鞋子,但最重要的是你的内在精神,那是真正会让你看起来你已经准备好摇滚世界的东西。

1

卫衣诞生于20世纪30年代的美国纽约,最开始是为冷库工作者设计的工装,后来由于卫衣舒适温暖的特质逐渐受到运动员们的青睐,不久便风靡全世界,成为人人都爱的时髦单品。

2

休闲街头味十足的卫衣不单单只是一件时髦单品,它还是一种生活态度:无惧diss,我有我态度。

3

要说卫衣搭什么最出彩,姨觉得非阔腿裤莫属,小到学生党大到四五十岁的中年女性都对它偏爱有加。不论你下半身存在怎样的小缺陷,一条阔腿裤都能搞定所有。

4

慵懒随性的卫衣配上气场十足的阔腿裤,百搭时髦又舒适,是一对经典的王炸CP没错了。

6

5

周洁琼身穿绿色露脐卫衣配白色阔腿裤,不得不说,这组穿搭实在是太减龄,迎来而来青春活力的气息,上短下长的穿法更是打造了完美的身材比例。

7

赖冠霖身穿烟灰色oversized卫衣搭配灰白格阔腿裤,时尚又减龄,一秒化身嘻哈boy。

8

这对CP在秀场也是常客,轻松演绎什么叫酷到炸!

“秀场”

9

10

11

12

Vetements Spring 2020

卫衣+阔腿裤的精彩,跟着姨一起来领略吧~

“卫衣”

纯色

Wide leg pants

丝绒阔腿裤近些年开始大肆走红,属于谁穿谁高级的单品,丝绒的视觉光感自带高级奢华气场,就算搭配一件基础款纯白卫衣,走在人群中也能立马成为C位的存在。

13

谁说上班族的look既沉闷又无趣?卫衣+西装外套+阔腿裤,让你可以无惧任何场合的同时还能展现青春活力的一面,或者这就是时尚的真谛了吧,表达内心的声音。

14

15

简约的亮色阔腿裤+卫衣,街头之中还能不失小女人的柔情与浪漫。

16

同色系深浅的搭配彰显不俗的时髦功底,搭配尖头鞋让整体酷感味儿更浓。

18

喜欢休闲街头感jio的mm可以把这身穿搭mark住啦,自带一种酷酷的不羁味道。

19

只能穿出酷酷的街头风?No,亮色系连帽卫衣+阔腿裤也能穿出青春靓丽的校园style。

20

牛油果绿卫衣太显白显嫩啦~搭配小白裤就能轻易的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21

22

“卫衣”

牛仔

Wide leg pants

卫衣+牛仔阔腿裤舒适又日常,街头范十足,很适合学生党。

23

适当的留白可以让整身造型感更强,更轻盈干练。

24

牛仔阔腿裤中最经典的当属水洗蓝款,跟卫衣的组合营造出了一种清新又耐看的感觉。

25

穿搭想要更加显高?不妨试试把裤脚边卷起来,微露脚踝的穿法能让你在视觉上显高10公分,显瘦10斤。

26

塞衣角的穿法既保留了卫衣和阔腿裤的慵懒属性,还能打造个性有型的超强酷感。

27

“卫衣”

格纹

Wide leg pants

黄色连帽卫衣配格纹阔腿裤和帆布鞋,便能主打造青春靓丽风!

28

男明星也偏爱卫衣搭配格纹阔腿裤,想要与众不同?不妨增添一些元素吧~例如一件机能风的马甲,便能让look高级不少。

29

30

灰白格阔腿裤百搭实穿不挑人,无论和什么颜色的卫衣组合都能穿出时髦又复古的腔调。

31

32

和马丁靴的结合,让酷感更上一层楼。

33

34

巧用叠穿+配饰,便能将你不俗的品味和出众的气质发挥的淋漓尽致。

34

35

“卫衣”

条纹

Wide leg pants

条纹阔腿裤又叫“校服裤”,有拉伸腿部线条的作用,矮个子mm可以选择一条高腰条纹阔腿裤让自己视觉上显高不少。

36

37

长款卫衣可以试着扎进裤子,看起来更利落精神也更有气场。

38

Crop top款卫衣简直就是显露身材的神器,蚂蚁腰在春夏就要大胆的炫出来呀~

39

单穿卫衣略显单薄?那就试试衬衫叠穿法,打造超强层次感还能让整体look看头十足。

40

41

时髦精们都喜欢在单品的选择上花不少心思,一条印花条阔腿裤让女人味更浓。

42

皮衣为整体穿搭带来了不羁的感觉,不得不说外套不好好穿法真是提升造型感的小绝招~

43

44

这个春夏,让“卫衣+阔腿裤”穿出你的时髦态度!

(图片来源味姨及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