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味姨 2020-03-26 08:25

原标题:今年春夏流行“塞衣角”,巨显瘦显高,刘雯也在偷偷用!!

又到了时髦精们展现穿搭功底的季节,其实穿搭想要取胜,只需要花费一点点心思,轻轻松松就能跟其他人拉开距离。

1

今天姨要教大家一个一年四季都受用的穿搭小妙招,不仅能修饰身材还能为整体穿搭加分不少。

它就是——塞衣角。

2

俗说得好:塞好衣角、时髦不愁。塞衣角的优势就在于打造上短下长的视觉效果,让你轻松显高又时髦。

3

胸大的mm还可以通过塞衣角来转移大家的视线,全塞或者塞前面都能突出你纤细的腰部,从而弱化胸大的困扰~

4

我们先来看看塞和不塞的区别,同一个人的两套穿搭,后一张明显身材比例优化不少,腿长两米既视感,整个人看着也精神。

5

打造完美身材的小妙招,时髦星人当然也不会错过啦~

刘雯

6

宋妍霏

7

王嘉尔

8

范丞丞

9

今年的秀场同样少不了“塞衣角”的身影,毕竟能让服饰的呈现更有韵味更显层次,设计师也爱惨~

runway

10

11

12

Sportmax Spring 2020/Alberta Ferretti Spring/Summer 2020

说了这么多,那么衣角该怎么塞呢?指南来啦~赶紧来看

全塞

干净利落

a. 拯救小个子

塞全部的方法是最入门级的,尤其对矮个子mm超级友好,轻松就能打造完美身材比例。

13

男女老少通用,像针织衫、衬衫、T恤、卫衣都可以这么塞,360度看都显瘦~

14

100%全塞的穿法会给人整洁干净的第一印象,适用于各种正式的场合。

15

16

衬衫塞进裙子的穿法不仅优化了身材比例,还打造了优雅的法式风情,更显端庄气质。

17

不想要五五分的身材?把衬衫塞进裙子就能很显腿长~

18

b. 无趣变迷人

像很多基础款单品上身之后都容易产生乏味无趣的感觉,而塞衣角就能让穿搭变得活泼生动不少~

19

针织衫叠穿衬衫再塞进裙子,既有层次又有身材,大家都可以学起来啦~

20

塞前面

慵懒时髦

a. 修饰臀部

塞前面的穿法巨适合屁股肉肉的妹子,衣服的后半部分正好可以完美的遮挡住“缺陷”。

21

不过比较厚的上衣就不建议全塞,不但容易产生堆积感,看起来还会更显胖~

22

而塞前面不仅不会造成臃肿的感觉还能遮掉冬天囤积的肉肉,还你纤细腰身~

23

b. 同色系穿搭丰富层次感

同色系穿搭时,塞衣角能够打破整身穿搭的“统一”感,增加穿搭的造型感和层次感。

24

把针织衫塞进裤子,即便是同色系穿搭也增加了看头。

25

塞一半

随性自由

修饰胯宽

胯宽的妹子可以通过塞一半的方法来弱化缺陷,半遮半掩的感觉不但弱化了“不完美”,还能打造不对称的时髦style。

26

塞一半的穿法适用于衬衫,将下摆解开几个扣子,将一边的衣摆塞进裤子,就能打造出一种随意慵懒的时髦感~

27

塞衣角产生的不规则线条打破了沉闷,让你秒变时尚达人。

28

还能让你跟路人拉开差距。

29

很多穿搭博主都很喜欢这样穿,这招在秋冬也很适用。

30

不过大家也要牢牢记住一点:塞衣角的时候切记用力过猛,塞得太紧或是太规整都不太可哦~更多的是打造一种“不经意”的style,看起来才会随意又动感~

31

不论是多么朴素的穿搭,都可以玩出不同的惊喜不是吗?希望大家都能把基础的款式穿出自己的style~

(图片来源味姨及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