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味姨 2020-03-20 07:31

原标题:春天不穿连衣裙+平底鞋,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美!!

果然春天一到,天气变暖,遍地开的都是“连衣裙”的花啊~

姨最近总是被各色各样的连衣裙美得神魂颠倒~

1

说到连衣裙,普通人想的都是搭配高跟鞋,但随着时尚圈推崇的舒适感穿搭越来越受欢迎,高跟鞋已不是连衣裙的标配!

想要解放双脚又能美美哒,姨要教你一招——连衣裙+平底鞋!

2

这两种看似风格迥异的单品居然摩擦出了火花!明星们早早就get到了这种时髦的穿法。

3

“腿精”宣美用一双乐福鞋搭配印花裙,不穿高跟鞋的她腿也很长!

4

同样是连衣裙+平底鞋的搭配,倪妮走的是舒适简洁风,即使穿的平底鞋也不灭喵总的气场。

显然,舒适实穿的平底鞋已成为各种穿搭的必备单品,只要穿对照样可以显高显瘦,让你在这个春夏美得soooo easy~

5

下面姨要给你们介绍几种鞋子搭配连衣裙的超显高显瘦穿法!嘘~姨只告诉你们哦!

连衣裙+老爹鞋

6

下面姨要给你们介绍几种鞋子搭配连衣裙的超显高显瘦穿法!嘘~姨只告诉你们哦!

连衣裙+老爹鞋

7

即使搭配粉嫩色系的连衣裙,老爹鞋也有很大的存在感,厚实的拙笨感都带着一丝复古韵味。

8

时尚博主Caroline Daur用同一双老爹鞋搭配两条不同色系的缎面裙,散发女人味的同时标榜个性!

9

10

很多小个子女生喜欢穿老爹鞋,因为它的厚底可以增高啊!和连衣裙搭配秒变甜帅girl~

连衣裙+小白鞋

11

说到平底鞋怎么可以落下我们最爱的小白鞋,这款单品已经渗入到我们每种风格搭配,占有不可蔑视的地位!

12

印花连衣裙在平底鞋面前更显青春活泼可爱!这飘逸灵动的印花裙摆和清新亮丽的小白鞋不就是你要的初恋味道嘛~

13

吊带裙的性感没有因为小白鞋暗淡,而更添随性慵懒的风韵!

14

15

觉得单调可以选择有设计感的连衣裙哦,春天就要不好好穿衣,这样才时髦!

连衣裙+乐福鞋

16

乐福鞋代表着一种休闲自在的生活态度,如果你想体验一番,可以试试哦~

17

18

乐福鞋可以给你一种亲近感,和素雅连衣裙搭配,精致又气质。

19

20

衬衫连衣裙既有衬衫的利落,又不失连衣裙的甜美,和乐福鞋搭配轻松展现优雅干练的感觉。

连衣裙+尖头鞋

21

22

尖头鞋设计充满强烈个性,它纤巧细致,能使女人的脚变得修长,给人美感,因此受到女人们的迷恋。

23

平底鞋更显小巧可爱,活泼气息扑面而来~

24

25

设计独特的鞋跟更具趣味和耐看性,俏皮的绑带设计透露你的少女心~

连衣裙+穆勒鞋

26

穆勒鞋不止方便穿脱,更重要的一点是它能展现干练又不失柔美的冷艳气质!

27

28

长款连衣裙和穆勒鞋搭配给人一种优雅气韵,露出脚跟的性感却不过分张扬。

29

红色穆勒鞋绝对可以让你成为人群焦点,如同这浓密的红色卷发,摩登女郎就是你。

30

带有刺绣的穆勒鞋极具精致品味,自带的复古风范凸显温婉淑女气质。

在这个元气满满的春日,当你穿上连衣裙和平底鞋,就会发现连风都对你温柔,连阳光都对你宠溺,连你自己都爱上自己~

31

(图片来源味姨及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