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0-03-26 07:36

原标题:别再穿一身黑了!春天最火的“初恋色”简直美哭!!

近来温度越来越高,“黑灰驼色”也离我们越来越远了,M姐发现,最近各大品牌的春季新品都不约而同的都推出同一个色系,那就是“初恋色系”!

1

关于“初恋”的印象总是带着青涩美好的气息,令人难以忘却。而“初恋色”是最大的特点便是色彩清甜饱和度低,温柔清新不仅予以美的享受,高级感也在不经意间油然而生。

2

初恋色不仅让人如沐春风,自带的减龄效果也是很棒,让你如女神一般的存在。

3

初恋薄荷绿

4

薄荷绿淡雅清新,从去年开始就是春夏季的主流色。也只有它最能诠释春夏轻快活泼以及有氧健康的形象。

6

日常穿一些T恤和针织衫就很好驾驭,涂一只口红,显气色无敌了~

7

薄荷绿的crop top一定要尝试,搭配白色高腰裤,系一条丝巾丝巾在发间,靠背影就秒杀路人。

8

9

小香风的粗花呢外套配合薄荷绿,甜美度增强,成熟感减弱,配上牛仔裤,优雅慵懒。

10

薄荷绿+加白色,显出简约的清新感,安全系数颇高,永不出错。

11

担心肤色不好驾驭,选择半裙放在下半身,上衣搭配白色最佳。

12

绿色有一点隆重感,与基础常见的牛仔单品,会降低华丽,变的更加休闲实穿。

13

同色系中,深浅不一的绿是最好看的,再利用雪纺面料的清透感,看起来就很仙气的亚子啊~

14

薄荷绿色的配色,也足以搭配春夏季所有的Look。

15

初恋香芋紫

16

蒙蒙的香芋紫仿佛春日清晨烟云弥漫的气息,柔柔淡淡,既有浅紫的少女又有深紫的高雅。

17

不同的面料还能把这层唯美的紫色雾气的魅力值发挥最大,香芋紫真丝最能体现平滑如玉好质感,棉麻和欧根纱,温和浪漫带给人无限惬意。

18

春天买它还有更多选择,香芋紫针织衫显白又温暖,可盐可甜。

19

20

21

初恋香芋紫自带有钱属性,做成西装无需过多装饰就足以让你轻松出挑。

22

除了温柔“斩男”一面,香芋紫工装外套、连帽卫衣也可以很俏皮活力,展示不同面的你。

23

24

我今年很偏爱这种上长下短的西装裙、衬衫裙,既帅气又性感,“渣女”的感觉美得让人移不开眼。

25

26

通勤族可以试试香芋紫衬衫,搭配牛仔裤的画面好潇洒干练。

27

或者把香芋紫放在下半身,九分裤、开叉裙搭配深色系上装,信手拈来的御姐风。

28

29

初恋婴儿蓝

30

冷色调的婴儿蓝让人看起来平和又年轻,而且不挑肤色,哪怕出门着急,素颜穿它也会让肤色显得很均匀。

31

放在日常中很好穿,一件蓝色衬衫,可仙可帅,领口多解开几个扣子不要太撩~

32

或者早春穿一件奶奶衫,搭配高腰裤、高腰裙,穿出无敌好比例。

33

当婴儿蓝遇上绸缎面料,更是美的沁人心脾,直抵心间的柔软。外搭西装,温柔气质满分同时还略带一丝神秘。

34

35

平日里,若是单穿一件清新干净的蓝色娃娃连衣裙,可爱内敛却又自带光芒。

36

作为西装颜色,整套All blue纯净高雅,只需一眼便已沦陷,这才是初恋成熟后该有的模样吧。

37

38

今年的鞋包,蓝色系是绝对的流行色,搭配简单的衬衫、牛仔,就很时髦嫩肤,非常实用。

39

40

蓝色格纹一向给人的感觉清爽减龄,但与黄色奶奶衫碰撞,可搭配的风格更多,甜美又随意。

41

初恋日光黄

42

清浅温柔的日光黄,气质干净又透着明媚,将少女感和温柔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43

44

这种浅黄色极不挑肤色,不动声色间就能俘获他人的目光与芳心。

45

日光黄的毛衣真的是软到不行!休闲随意,有种清丽脱俗的感觉。

46

47

日光黄的西装更是戳心窝!成套穿或者配牛仔裤都好看实穿。

48

49

和米白色搭配一身,真的超显嫩,让人怦然心动。

50

日光黄配天蓝色纯净帅气,尤其再加上针织&天丝这样的材质对比,全身造型非常有层次显质感。

51

52

黄色和紫色也是我很喜欢的配色,淡淡的撞色,更能让你在各种黯淡色彩穿搭中脱颖而出,自成一道迷人风景。

53

54

初恋茱萸粉

55

粉红是每个女人内心深处的梦,比起可爱明快的糖果粉,平静优雅的茱萸粉才是女人心中的“永恒初恋色”。粉而不腻,甜而不嫩,不管你是什么年龄,都足以让你一秒爱上。

56

57

而且茱萸粉对偏黄的肤色很友好,映衬肤色,自带柔光效果,具有红润健康以及温婉柔情的多重属性。 

58

茱萸粉对面料的驾驭能力也很棒,轻盈而薄透的雪纺衬托出小女生的浪漫与娇羞。

59

绸缎这种高级面料又透出成熟女人的性感与超脱。穿上这种粉色,别人不会再拿你与无知的小女孩相提并论。

60

61

同色系的茱萸粉针织毛衣和绸缎半裙,最能打造出脸营造“初恋”的含蓄甜蜜感。

62

除了全身粉色系,茱萸粉+米白色、茱萸粉+浅蓝色都是唯美又日常的配色方案。

63

64

65

通勤的话,茱萸粉+卡其色浪漫不失理性,想显得气色好,把茱萸粉放在上半身更佳。

66

67

(图片来源itMode及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