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味姨 2020-03-19 08:01

原标题:最近流行“开满花”衣服,火了大半个娱乐圈,必爆!

说到春天,有人想起绵绵的细雨、泥泞的土地、勤奋的蜜蜂,但在姨的眼里,只要百花齐放的美好。

含苞待放,姹紫嫣红,既有羞答答的软糯,又有争奇斗艳的不傲,春天让百花一下子点燃了热情,展现了最动感的模样!

1

仿佛只有将自己化作一枝花,才能融入这般美景。也难怪,这个当下,大家都迫不及待地穿上了“开满花”的衣服,和春天开始了万众期待的约会。

2

2020春夏秀场也在响应着浪漫的号召,让春日撒向时尚圈的舞台,带来更加多样的造型和风格魅力。

Dior的Miss flower们从田园中来,到田园中去,舒适阳光,文静得像个邻家妹妹;

3

4

5

Christian Dior 2020

Fendi家更像精心打扮,出门寻找乐趣的Flower Lady,自信洒脱,美丽动人。

6

7

Fendi 2020

女明星们也趁着花季的到来,忙着用热情洋溢的花卉装饰自己的造型,让人一饱眼福。

孔孝真欧尼的最新画报,漫步于马里布的乡间小道,沐浴着明媚温暖的阳光,轻盈步调,慵懒惬意。

8

9

泫雅带着《FLOWER SHOWER》回归,热情四射的花卉和她本人的气质非常匹配,期待她继续活跃。

10

自带柔光和滤镜的朴敏英,无论何时何地都散发诱人的气质美丽,她的性感酥媚透在骨子里~

11

前段时间火爆了的《爱的迫降》,孙仙真是孙仙,穿着印花包臀裙的她简直美到让人窒息,这对视,姨爱了~

12

13

2020开春流行的花卉元素不仅应用在穿搭上,就连妆容也被采用。Angelababy,这款森系精灵妆,可真让人惊艳。

14

还有权志龙的联名款鞋子也采用了雏菊元素,印上小花花的鞋子,酷中带甜,让人不得不爱啊。

15

将春天收在眼底,不如直接将春天穿在身上。下面的“开满花”服饰千万不要错过!

上衣篇

16

春夏出镜率最高的还属印花衬衫,可清新可冷艳,颜色、花卉的选择非常多,完全不用怕撞衫,因为每一款都很独特。

17

比起白衬衫等比较日常的单品,偶尔来一件印花衬衫,解锁乏味的春夏,和小黑裤、短靴搭配就很潮。

18

花衬衫就要大一号的才好看,营造一种boyfriend风,放荡不羁,穿出自信潇洒的一面。

19

奶奶衫也要加点“花”。但要注意不要选择太老旧的款式,否则就真的变成奶奶穿的衣服啦,适当的花卉编织看起来更有趣更柔和。

20

21

裙子篇

22

天气升温,第一个解锁的单品就是印花裙啦!和软绵绵的毛衣搭配,舒适感很强,还很显温柔淑女的气质。

23

24

大面积的印花裙或许有点难穿,可以考虑用西装外套搭配,削弱一点它的存在感,看起来不会太违和。

25

26

27

28

西装+印花裙+短靴似乎成了时髦精们的标配,甜酷中和得刚刚好。

29

外套篇

春夏天可以选择长款的薄印花外套,内搭一件小吊带,性感不外露。

30

印花外套成套穿,最好选择素色印花,白底红色、或其他浅色底,不会显老气。

31

32

穿衣风格比较前卫的可以尝试长款花外套,选择小腿肚的长度,不会压身高。

33

34

配饰篇

拎着一个开满花的包包出门,想想就美妙。Louis Vuitton浪漫又多情的花箱包,让人好奇里面是否也藏着一个花花世界。

37

36

Louis Vuitton 2020

想要全身心感受春日的味道,那就像Fendi一样全身装备,从头到脚都要与花作伴,印花高跟鞋透露着一股羞涩的初恋风。

38

39

40

41

Fendi 2020

这一季的Versace将模特们装扮成森林仙子的模样,花项链、花戒指、花耳环、花手饰,金光闪闪,高贵明艳。

42

43

44

Versace 2020 

就连丝巾也要配合春日一起绽放,各式各样的印花图案,让人眼花缭乱。

45

46

还可以精心地将家里设置成春天的画面,植物的气息会让你感到更加的生机,生活的希望也由此可见。

47

(图片来源味姨及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