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Life 作者:有盐life2020-02-21 10:52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二十四节气中的雨水已经来了。东风解冻,温润散而为雨;春雨至矣,万物开始萌动。春天要来了,总算告别穿黑白灰的冬天了!虽说现在街上人很少,但是在万物复苏的春天里,你的身上怎么能少得了春天的颜色呢?

微信图片_20200219143543

今年的流行色经典蓝是一个永恒不朽的蓝色调,就像是薄暮时的天空,引人深思、让人非常安心,给心灵带来了莫名地的宁和平静。经典蓝,在去年各大品牌时装秀的街拍中也出现过,这个颜色在冬天也很养眼,既有厚重感又有高贵感!今年经典蓝又要席卷时尚圈了~~~

640

经典蓝固然优雅,但生活不能只有蓝色。春天嘛,就是要穿成彩色。权威预测机构 WGSN 发布了2020年春夏流行色系,分别是薄荷绿、纯净蓝、黑加仑紫、蜜瓜橘、古今黄。这些完全都是温柔明朗的马卡龙色啊!很多人都觉得马卡龙色饱和度低、过于淡雅,但喜欢的人都觉得温暖治愈、甜美可人,简直就是梦中的甜蜜温柔乡。

马卡龙是法式甜点小圆饼的名称,源于法语词汇 Macaron。马卡龙其实是一一种欧式夹心饼干,里面夹有水果酱或奶油。它口感丰富,外脆内柔,色彩五彩缤纷,可爱甜美。它的色彩由人工添加而成,色彩鲜艳、所以近几年来在服装色彩设计上有一个专属的色彩搭配词——马卡龙色。

9631eb9182ee4f9c930c9d900acd7552_th

听说马卡龙色和初春更配哦~~等待疫情结束后,是时候穿上马卡龙色,你要闪亮所有人的眼!初春,就是要甜甜哒~~

马卡龙粉

马卡龙粉是一种泛白的粉色,既像樱花又像初开的桃花,总之就是很粉嫩。即使你天生自带高冷女王范儿,也可以被马卡龙粉调和的少女感十足。

56da8c82ae36cb08f701c085e60c2f8b438417ac11ad7d-72FWQr_fw658

如果有一部电影能代表马卡龙粉的话,一定是《布达佩斯大饭店》。因为超现实的电影情节和梦幻、浪漫的马卡龙粉结合,让观众内心冒粉红泡泡,迅速沉浸在神秘又浪漫的电影氛围中。

p2192885502

p2497604330

春天最适合谈恋爱了,穿马卡龙粉也会带来桃花哦~~说不定会收一段粉红色的回忆。想必各位小仙女利用这段假期养好皮肤了吧,那真的要尝试马卡龙粉色。无论你是白皮、黄皮,马卡龙粉都会整体提亮整个人的气色,变得超有气质哦~~

hmkB-haturft6738077

k22Z-haturft6737957

清水蓝

尘世间的事物,有一些蓝色的成分,就有了让人停驻一会儿的耐心。清水蓝,即马卡龙蓝,就有着这样的静谧、诗意的力量。它不宏大,但却是日常得怡人又怡情。

0412cb622125a4ec482f5c023e2d28a5bec1ba2532594-x7cJKr_fw658

清水蓝是哪种颜色呢?它就像是摄影师玛丽亚·斯瓦波娃镜头下的泳池世界。微风、清凉、一切都看似十分美好、像一场五彩斑斓的美梦。绝妙的构图与马卡龙色彩的冲击,使得每一张照片都有了故事。

5971c08969b91

5971c09cbb2fd

如果你觉得马卡龙粉驾驭不了,冷色调的清水蓝,你可以入手。这种偏性冷淡的蓝色非常百搭,无论是哪种款式、面料,它都可以融入你的穿搭风格。搭配起不同材质的面料来都很有高级。不知道怎么穿的小仙女们,可以尝试同色系搭配就好,不会出错。

timg

薄荷绿

如果要用一种颜色来定义“少年感”,薄荷绿应该会榜上有名,它纯真、无暇、阳光。清爽的薄荷绿介乎于蓝绿之间,给人沁人心脾的清凉感。这样的颜色简直是春天的不二之选。

3b259c7c9eb58b7e43c30affd3844d7fb6d436d125801-86f7iG_fw658

草坪、藤架、湖水、眼眸,“少年感”十足的电影《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真的是把绿色拍出了气味。阳光、少年、悸动、爱恋,属于少年的爱永远像淡绿色那般有生命力。

p2508428310

p2509047692

p2504382216

薄荷绿除了自身独有的清爽感之外,在颜色搭配上很容易出彩,同色系或是反色系的单品搭配都能让你从人群中脱颖而出。比如吴亦凡的这一身薄荷绿,虽说是冬装,但是能看出来颜色的百搭性。上下装都是薄荷绿,即使是在冬天也显得人十分出挑;薄荷绿上衣、配上淡蓝色长裤,反色系的搭配,春天这么搭,也很清爽。

kAtTdsreUulrYLxSK%3DqpbW1oStYVMoyYhF35eRrqNtZGN1547611933005compressflag

3759518cc3f14efc98cb647cf068fc23

1569751607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