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答案:真正的艺术品是作品1

20150205163515-lara_favaretto_2

作品1是意大利艺术家拉腊·费芙丽托(Lara Favaretto)的作品,所谓的作品2不过是编辑在某处画廊附近拍到的一处垃圾堆。

tips:

QQ截图20150701104852

QQ截图20150701104904

QQ截图20150701104912

拉腊·费芙丽托作品

意大利艺术家拉腊·费芙丽托1973年出生,现生活,工作与意大利西北部城市都灵。艺术家的作品涵盖雕塑,摄影,电影,装置和行为艺术等艺术领域。作品主要展现人造物件的持久性与自然事件的瞬间性,以及审美形式与虚无概念的内在矛盾。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