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真正的艺术品作品1

20150618165434-22_Pamela_Rosenkranz-600x900

这件作品是帕梅拉·罗森克朗茨的《更多激流》(2012),她代表瑞士参加了今年的威尼斯双年展,其作品由米格尔·阿布雷乌画廊呈现在今年的瑞士巴塞尔艺术展上。

tips:

艺术家pamela rosenkranz

瑞士艺术家Pamela Rosenkranz的作品涉及广泛,从政治、历史、哲学、技术到流行文化,她使用了各种光亮的表面,将复杂的问题转化成了可被进入的符号场景。Rosenkranz借对我们在生成的图像和日常生活里过分充裕的信息中所遭遇的话题做出意想不到的引用。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