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当艺术与现实相撞时,其界限何在?如何创造出有着物理及文化语境的对话,而这种对话又是偶然且不稳定的?这项计划的目的就是用展览的形式探索随机性的美学,空缺的诗意,怀旧,以及艺术姿态与其所展示的空间之间

本周真正的艺术作品是2号作品。

20150527231748-10984118_415199838658575_1108232507768831113_n

该作品由岛袋道造(Shimabuku) 带来的装置作品,该作品是古巴第十二届哈瓦那双年展( The Biennial of Havana )中的展出的作品之一。

TIPS:

QQ截图20150604145204

岛袋道浩

日本艺术家岛袋道浩1969年出生于日本神户,先后于1990及1992年毕业于大阪艺术大学及旧金山艺术学院。在自己还年轻的时候,岛袋道浩(Shimabuku)希望能成为一名诗人或是向导。在确信了艺术并不一定非要创作出作品,更应该产生一些与众不同的交集之后,他开始成功地将自己的两个职业结合到了一起。

岛袋道浩的作品通常受到了个人轶事、集体体验或是他在旅途中发现的幽默的小事件的启发;而其作品的另一个方面则颠覆了这种叙述性,呈现了一个更加引人沉思的焦点,在丰富的诗意化视觉集群中连接起了物品与境况。

shimabuku_city_below_the_sea_4_web

shimabuku_a_great_day_view_4_foto_petra_graf_web

shimabuku_something_that_floats_tomaten_2_foto_petra_graf_web

shimabuku_box_small

岛袋道浩的作品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