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投资收藏 >珠宝

时尚临风 2022-02-21 08:12

众所周知,巧妙地使用饰品,能够大大的提升穿搭质感。

所有饰品中,不得不提的就是珍珠。这件从2亿年前就开始存在的宝物,在历史的长河中经久不衰,风靡至今。

在所有珍珠首饰中,珍珠耳环是最常见、也是最好搭配的单品。

冬季戴珍珠,其圆润的温和和寒冬的冷冽相碰撞,这样的反差往往是最具挑战力与成就感的。

1

想要戴好珍珠耳环?这些你必须得知道!

圆形珍珠

圆形珍珠是大多数人印象深刻的,其圆润、柔和的外观,怪不得古人要用“珠圆玉润”来评价它。

2

越大的珍珠,搭配起来越显气质与成熟,所以我们可以发现,在越正式的场合,越容易发现大珍珠耳环。

比较幼态的长相戴大珍珠就有种反差美,能够瞬间打破大珍珠的板正,融入青春活泼的灵动感。

相比于大珍珠,小珍珠更适合日常戴。

我们可以从《欲望都市》女主Carrie的对比照中看出,小珍珠无论是面积、还是气质都撑不起来正式场合的庄重氛围,日常戴会更加的随性。

除此之外,圆脸戴珍珠耳环也许注意,因为珍珠本身所具有的圆润感,视觉上会使脸型更加的圆润。

3

所以圆脸戴圆珍珠时,可以选择长短珍珠项链,拉长脸部空间,从视觉上达到瘦脸效果,长链条也会更加具有律动感。

如果觉得单个珍珠耳环太过于单调,可以选择叠戴或者珍珠叠加的款式,更加具有层次感,同时也更加独特。

4

而棱角比较强的脸型,尽量避免直线条耳环,这时候比较推荐圆环或者带有圆珍珠的线条耳环去柔和五官。

巴洛克珍珠

巴洛克珍珠是指那些形态并非正圆、没有规律可循的各具形态的珍珠。

喜欢戴巴洛克珍珠的人,自然是拥有一颗崇尚浪漫、热情态度的心。

5

巴洛克的盛行,正是因为那些不甘于圆形珍珠方圆地正的规则感,才另辟蹊径在大同里寻找差异性。这样的人内心是极其丰富浪漫的。

巴洛克耳环,没有圆形耳环那么拘谨,在自由行走的飘逸间,那种灵动与潇洒就已经涌现出来。

所以在挑选巴洛克项链没有那么多规矩,你可以随心所欲地选择。

金属配珍珠

如果提到当下最流行的耳环,那金属配珍珠一定会独占一壁江山。

6

金属冷冽的质感和珍珠的温润相搭配,不用想也知道一定会更加出彩有看头。

线条明朗、直接的金属,用珍珠柔和之后,会带有一种柔和的氛围,没有那么强的进攻性,无论是日常、亦或是正式场合佩戴都可以。

就像是一位已经坐拥名与利的人,能够收起锋利温和待人。这样的人、这样的态度,往往最深得人心。 

(原标题:戴珍珠的女人,最时髦。文字、图片来源时尚临风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