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设计

大人物 2021-04-08 08:18

原标题:唯美橙红色绘画创作!日本插画家げみGemi画出绚烂的秋天故事

插画家 げみ 以橙红的元素谱出秋令之美,搭建起一则则浪漫物语;绘画的笔触满是温柔秋韵,将自然之景无瑕的带入作品,造化一辑渐变金黄色调的风格画作。 

「十月多事之秋」阴晴不定的天气预报,时而雨下整夜、时而阳光普照,拿捏不定的因果,也发生在人之常情。而实际上,秋天也是最为丰收的时刻,流淌一股闲情雅致,抬头端看枝条上的绿叶换上金黄嫁纱,一抹红一抹橙色点缀,丰富而绚烂;一切并非想象中的沮丧与消沈,尤以插画家 げみ 的作品来颠覆你对秋季的印象。 

12

11

以设计「美感教科书」闻名的插画家 げみ ,绚烂的画风表现享誉艺术圈,明明是描绘现实的场域,却能显影超脱自然的表象,带有一点少女情怀的优雅恬淡,无论切换哪一种分镜,都能掺杂梦幻的错觉贯穿其中,引领观者前往迷幻的时空。

13

在近期设计的绘图里,げみ 谱出了秋令之美,涵盖一层轻透感,营造出世人喜爱的淡泊秋色,满是落叶黄的色调里,感受插画家笔下温柔多情的秋韵,把自然之景无瑕的带入作品中,完成一辑以渐变金黄为主调的动漫风格插画。

插画家 げみ 以橙红的元素搭配雨水和伞的意象,搭建起一则则浪漫物语,变化多端的十月,不再只是「多事之秋」,那些生活里的微小细节,都成为惊鸿一瞥的感动,如同作品里无畏的少男少女,他们呢喃对话,像极了爱情。

14

15

(文字、图片来源大人物,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