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设计

大人物 2021-03-10 07:12

原标题:《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封面新设计!电影美术团队MinaLima以风格插画重温魔法世界故事

1

2020年适逢哈利波特推出二十周年,电影美术团队 MinaLima 特别为《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重新设计了封面,自此之后,众家书迷无不敲碗同求第二集,最近 MinaLima 终于宣布,特别版的《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将于2021年秋天与大家见面!

3

根据已经公布的消息,特别版的《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将于 10 月 19 日发行,这次的封面是以绿色为底,搭配精美的金色字体,一眼就可以看见哈利和荣恩开着魔法汽车前往霍格华兹的著名场景作为封面主题,一旁还藏着其他书里的各种细节,无论是在封面爬行的蜘蛛、荣恩折断了的魔法棒,还是曼德拉草,都能带着哈利波特迷重新温习哈利波特与他的朋友们,一起经历过的冒险事迹。

11

12

13

14

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MinaLima 还公布了一段简短的影片,直接开箱特别版的《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给大家看,在四百页的小说中,穿插着动态的场景和静态的插图,相信大家看完之后,一定会引颈期盼 10 月 19 日的到来。

12

13

14

(文字、图片来源大人物,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