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1-02-05 07:13

原标题:大衣+西服=冬季最强满分组合,气质又保暖!

要说近两年混搭关键词,可柔可攻的“西服“绝对是称得上艳压群芳,倘若你已穿腻大衣常规混搭,想要解锁冬季最in新潮搭配,只需将这俩件王炸单品组合在一起,便能在保暖有型同时进行之际,实现1+1>2高雅洒脱。

1

这对儿名副其实的冬日王牌组合,即便对潮流有着高要求的秀场也被实力圈粉,特别是大衣+西服所形成的强烈时尚感不仅拥有绝佳保暖力,更能丰富穿衣立体从而激发混搭者更多灵感来源,接下来我们就一起get吧~

2

Max Mara 、Valentino、Burberry

大衣+纯色西服

流行稍纵即逝唯独经典洒脱的“纯色西服”却能始终常青不衰,作为一款万能的叠搭利器,将其与大衣组合在一起,兼顾高贵淡雅与随性利落并存的满分型格。可谓是神仙般联手了!

3

若想独揽秋冬高级叠搭,经典西服+纯色大衣所带来的清肃慵懒感,无论是打造简约知性,亦或是pick飒帅不羁都能玩转的尽善其美!

4

大衣+格纹西服

若想让你的冬日造型看起来足够甜柔美撩,腔调感十足的格纹西服与大衣组cp,由内而外散发出高雅气息,无需费力便能助你人群中刷爆存在感!

5

像低调内敛的纯色大衣最是适合与格纹西服组cp,整体繁简有度的和谐感,任意混搭条烟管裤or牛仔裤,优雅率性的街头气息便能轻松捏来。

6

冬日高频率刷爆潮人搭配的“成套格纹叠穿”,相同元素间的相辅相成所营造出的清淡显贵,优雅文艺气息瞬间满格!

7

大衣+条纹西服

众所周知自经典轮回以来,生命力顽强的条纹西服已然成为潮搭标配,养眼耐看的质感与大衣叠搭在一起,清丽脱俗且英气不羁的街头气息顺势满屏袭来。

8

对于微胖女生而言,向来以显瘦轻盈著称的竖条纹西服即便与大衣进行叠搭,亦能助你在演绎潇洒大气并存之际将身材苗条感一并收入囊中~

9

大衣+彩色西服

极具春日气息的彩色西服,俏皮而明媚的独特感与大衣俩俩呼应,兼顾慵懒浪漫与随性不羁的神仙功力。不仅打破大衣的职场通勤气质,可酷可甜间更能实现数种搭配可能。

10

大衣+西服套装

虽说冬季高级混搭层出不穷,但若想不费心力便能穿的惊艳又得体,将大衣与西服套装联手,时而清雅脱俗,时而率性大气的穿衣feel=无疑是最有效的解锁方式!

11

像浅色系西服套装与大衣组cp,不仅极具轻奢别致的穿衣魅力,更能助你秒变氛围女神,对于层层包裹的秋冬造型亦能做到毫无累赘感。吸睛指数一路up~

12

西服怎么选最有型?

1、超短款西服

倘若担心常规西服难以hold住大衣叠搭。超短款西服的雅飒利落气息不费吹灰之力便能使整体时髦层次指数瞬间被拔高,进而Pick出胸部以下都是腿的时尚错觉。

13

2、收腰西服

相较于宽松西服,收腰西服与大衣叠搭在一起,不仅能借助版型优势呈现出削臃消肿之功效更能顺势勒出苗条小蛮腰,即便微胖女生亦能轻松get,美赢整个冬季!

14

3、西服+腰带

倘如眼下只有常规款式也无需担心,作为潮流届最强灵感伴侣的“腰带”便能打破以上所有束缚实现美撩有型皆自由~

15

下半身怎么搭?

1、搭裙子:西服与裙子本就万般登对,裙装的灵动轻盈感自是能让整体看起来纤细许多,而在大衣的保暖助攻下,即便身处冬季依能将这场风姿与美艳进行到底啦~

16

2、搭牛仔裤:作为混搭届实力超群的王牌单品,牛仔裤百搭却又不失个性与态度,融入到大衣+西服当中,不仅实现日常休闲皆能get,任意混搭双短靴便是街头最洋气的妞~

17

3、搭阔腿裤:论优雅慵懒能藏肉谁能比得过阔腿裤呢,若你身材身高足够有优势,那么大衣+西服+阔腿裤就是你最好的出道利器!

18

4、搭烟管裤:对于梨形身材而言,若想在叠搭中实现多面皆优的高分穿搭,率性大气的烟管裤绝对值得!

19

4、搭小黑裤:倘若以上混搭单品依然意犹未尽,自带拉长显瘦腿型功效的小黑裤,即便再厚重的叠穿,都能被它通通消除,冬季有它便足够万能啦~

20

大衣+西服怎么选鞋?

各类气质靴子任意你挑

21

玩转英伦休闲街头style。运动鞋最值得——

22

若想性感撩人气场开挂,高跟鞋助你约,会通勤俩不误~

23

(文字、图片来源itMode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