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1-01-28 09:15

原标题:25岁后的穿搭,越“简”越显贵!

年味越来越浓烈,与此同时不得不再次感叹“岁月如流水转瞬即逝”,特别是对于25后的女生除了精致的妆容,穿搭也势必要讲究一番——能够日常通勤中实现兼兼具高级显贵与气质有型于一身的满分穿搭,无疑最能体现生活品质与个人状态。

1

在过去的几季里总是离不开将”街头混搭“,今儿M姐想跟大家聊聊25+的穿搭该如何营造“高级氛围”。

2

适当做加减法

“less is more”以少取胜,精简至上

对于25岁后的女生来讲——减去过度装饰与繁琐复杂的设计,回归到简约内敛中,通过打造干净利落的街拍既视感,既能将显贵优雅同时兼容于一身,更能巧妙地将身材缺陷通通隐藏其中,或许才是最好的解锁方式。

3

像这种经典款外套与同色系裤装组cp,慵懒毛衣与半裙混搭,整体兼具酷帅撩人与低调随性的穿衣属性,任何身材年纪都能轻松掌握,无论是玩转通勤高级感,打造优雅女神范儿都通通不再话下。

5

4

学会运用色彩

同色呼应

相对于混搭,色彩的运用往往影响着第一视觉,过分的装饰或是色彩过分浓郁,都可能打造“东施效颦”的既视感,而同色呼应不仅能做到化繁为简,更能实现洒脱大气的穿衣韵味。

6

莫兰迪色混搭

色系中自带”高级“标签的莫兰迪色。既不挑肤又能养眼百搭。将俩件莫兰迪色单品强强联手,兼顾成温柔知性与复古慵懒并存的时尚属性,绝对称得上“有颜值有气质,

7

撞色混搭

若想为穿搭增添几分活泼与青春气息,巧妙借助撞色混搭进行点缀,像甜柔清淡的少女粉+鹅蛋黄,或是橘黄+白色系,棕+黑这类既能过分夸张,又能充分拔高显贵与气质的组合无疑是最好的解锁方式!

8

有质感的单品

1、针织单品

无论春秋混搭or冬日时尚,针织单品兼具慵懒知性与淡雅显贵并存的天然属性,绝对算是衣橱中最常见的经典单品,对于针织单品而言,质感远远大过于设计,一款有质感有腔调的针织衫,无需费力便能稳赢很大。

9

2、大衣外套类

对于25过后的女生,大衣外套类单品“越简单低调越有显贵质感“,往往看似基础而简约的色系与轮廓设计,不仅能拔高大衣的高级氛围,玩转无限可能,更能实现兼顾飒雅利落的街头气息,惊艳功力超max!

10

适当露肤

混搭中更重要的除了配色质感,像自带破洞设计的毛衣与阔腿裤组cp,将长外套打造衣角开叉,或是通过V领、镂空设计不仅能打破穿衣死板,过度臃肿沉闷,更能让造型与时尚感更胜一筹。而若有若无间的小性感,更能激增优雅百魅的女人气息,

11

(文字、图片来源itMode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