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1-01-18 07:40

原标题:比大衣保暖,比羽绒服时髦,今冬不穿这件外套=白过了!

众所周知冬季混搭总是站在“时尚”对面,若想保暖有型与气质显贵同时进行到底——难道除了常规外套就没别的选择了吗?

1

这不2020年冬天在潮流圈刮起的“毛外套”风尚,就以兼顾有型百搭的实穿功力多冠胜出,慵懒气质的毛外套不仅坐拥大衣的优雅显贵,更能将羽绒服的保暖休闲感一并解锁!

2

派克服外套

随着2021年运动风潮强势席卷时尚圈——派克大衣便迅速成为时下当之无愧的人气王,兼顾经典保暖与飒帅大气的完美型格,已然成为潮流风向标!

3

若想让秋冬混搭看起来足够显瘦保暖,长款黑色派克服无疑是最正确的解锁方式,将与裤装组cp便能雅酷有型同时兼具,与裙子混搭在一起,则能尽显俏皮休闲范儿!

4

作为派克服中经典常青单品,绿色短款与高腰牛仔裤组cp,略带几分复古少女感,既能满足日常通勤皆宜的常规需求,又能瞬间A爆街头!

5

日常通勤时将其与显瘦增高的小黑裤混搭在一起,刺绣or迷彩设计大打破穿衣单调,提升丰富时髦度的同时高挑慵懒感亦能助你美酷一整冬!

6

或是用其玩转“叠穿”,派克大衣所带来的别致与酷潮感,亦能在刚柔间取得平衡的惟妙惟肖,看不出丝毫臃肿气息!

7

翻皮毛外套

说起今冬最火的毛外套“翻皮毛”无疑名列前茅,雅酷俏皮与实穿度并存的时尚韵味,加上专属的短一截设计,与任意单品联手都能诠释出1+1>2的美撩养眼!

8

像今冬大肆流行的打底裤外穿,有了这款英姿飒帅的外套加持,随意混搭双短靴or运动鞋,高挑纤细感的时尚腔调,毫不费力便是出圈的节奏!

9

高腰烟管裤与翻皮毛外套组cp,及踝靴上下呼应时而优雅显贵时而休闲短俏。尽显知性chic气息!

10

像黑色驼色系这样经典百搭款,出场自带潇洒标签的它低调中透着几分慵懒显贵感,不动声色便能美得惊艳又出挑!

11

若想凭借这款外套打造慵懒气质的冬季街拍。将其与裙子组cp,既能平衡裙装的甜腻感,又能消除外套带来的厚实感,可谓一举多得!

12

全毛绒外套

想必老朋友们都知道,这款曾在姐的文章中无数次出现的“全毛绒外套”可称得上出镜率NO1,不仅拥有一流的抗寒功力,兼具颜值与实力的它玩转慵懒优雅知性也是毫不逊色!

13

气质保暖的纯毛外套与浪漫藏肉的裙装素来是天造地设般登对,无论是混搭绸缎裙或是百褶裙,慵懒知性间自带几分娇柔与性感,激增女人范儿的同时分外得体洋气!

14

作为秋冬必备气质单品,若通勤时穿还可以与九分裤组cp,率性而干练的穿衣韵味,无需过分修饰便能稳赢!

15

驼色or白色纯毛外套的所带来的干净,与裤装同色呼应在一起,既能减少冬日穿衣过分累赘复杂,又能在低调内敛中彰显不俗穿衣显贵感,妥妥的谁穿谁好看!

16

(文字、图片来源itMode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