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投资收藏 >行情

寻觅文化 2020-07-01 16:51

原标题:什么款式的翡翠,保价升值率高?  

同样是翡翠,差不多的情况下,手镯价格几乎是所有翡翠饰品里最高的!

手镯也是左右翡翠市场的一个风向标,毛料涨价,手镯也随之第一个涨价。 而一块重要的翡翠原石里面,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取出手镯。

如今好的体积大的料子却很少了,翡翠手镯却是所有中最耗费材料的, 需要一块大的、无瑕疵的翡翠原石 才能切出多个好的手镯 。

天然形成的东西要确保360度都完整是非常难度的。 若是手镯上有一些裂或者杂质存在,对翡翠手镯的价值和美观有很大的影响。

近三十年来,翡翠手镯的价格一直保持在30%至数倍的增幅。2009—2015年末,这段时间更是达到疯狂的几倍到几十倍的涨幅。自去年下半年以来,翡翠手镯的价格持续上扬,顶级翡翠手镯的价格已超过亿元。

但挑选手镯,不能单纯去比价格,六百就便宜?六万就贵?这是错误的概念,必须比质的前提下比价,才能得出合理的性价,再做出是否应该买下的决定。

(图片来源于寻觅文化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