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活动

有盐Life 作者:有盐life2019-08-06 09:58

1. 那些花儿 遇见七夕

七夕节你打算怎么过呢?还是很老套的送一束花、收一束花吗?今年不妨这样过,跟着专业老师学插花,把你的第一个插花成品送给 TA,让 TA 感受到你的暖暖的爱意。我们会为你准备好所有花材,只需你空手而来一定会满载而归。

timg (3)

timg (1)

timg (2)

timg (4)

时间:8月5日-12月31日 10:00~22: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九龙花园5号楼A座1705手艺人课堂

2. 七夕脱单 Party

What? 七夕了! 你还在人群中游荡吗? 你还在看别人成双入对吗? 你还身陷这种发酵的氛围里却无法自拔吗? 一年一度的狗粮开放日你是不是还在为没有约会而感到孤单? No,我们拒绝这种常规操作——虐狗。七夕节是中国的情人节也是一个提倡男女相亲的节日,相亲我们做不到但是我们为你准备好了属于你的舞台。别人在虐狗,而你却在舞池里散发着属于你的独立特魅力!是不是很有诱惑!你的主场已经准备就绪!请往下看,不管你是一个人还是一群人,这都不重要!我只希望在这里能找到真的自己,抛开压力和烦躁创造一个只属于你的世界,让我们一起放声尖叫吧!更多刺激的游戏和交友环节,我已准备就绪等待与你的激情碰撞一场不能没有你的遇见,在十三我等你!

timg (6)

timg (7)

时间:8月7日星期三21:30~4: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区工体西路6号二楼拾叁先生酒吧

3. 七夕情浓 画一幅画送给 TA

当代版画主要指由艺术家构思创作。并且通过制版和印刷程序而产生的艺术作品、具体说是以刀或化学药品等在木、石、麻胶、铜、锌等版面上雕刻或蚀刻后印刷出来的图画。版画是一种非常有趣的艺术形式设计绘制图案、一点点雕刻直到看到自己雕刻的图案印在纸上的样子,一定会让您成就感满满。版画作为七夕礼物赠送他人,或是自己珍藏都是非常有意义的。

1550732669535_342216

1550732615589_901488

cee181949e4c4bf285a404344dc75baf_th

时间:8月5日-12月28日10:00~18: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西区16号楼B1-1590一笔一画

4. 七夕送 TA 香薰心动礼盒

气味一定是上帝对人类最大的力量。据说一个人的鼻子可以辨别记忆10000种不同的口味。特别是当情绪波动时,这种口味特别容易与情绪混合并且牢牢地储存在记忆中。爱情也是有香气的哦~你的爱情是什么味道的?
这个七夕节不如做一个香薰蜡片,把甜蜜爱意熔入蜡烛中,为生活带来一抹香气与色彩,大豆蜡的香甜奶香,香薰精油的清香减压,永生花的缤纷色彩无论是挂在车里居室还是衣柜,都让你一天好心情。

timg (4)

timg (5)

时间:8月5日-12月31日 9:00~21: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08号千鹤家园乙5楼2110号小北的乐享生活工作室

5. 披头士 时尚艺术展

无论是80后,90后,00后……即便从来没有听过摇滚,你也一定听说过披头士。这个引领一个时代的传奇摇滚乐队,不仅在音乐上创造了无可超越的巅峰,甚至还是经典的时尚潮流代表。色彩一直是披头士彰显时尚的方式之一,也是他们身上不容忽视的亮点。

640

七夕带着 TA 走进披头士的色彩世界,一进展区便进入最梦幻的粉色打卡空间,一整面墙的披头士歌名浮雕,透明玻璃上发光的歌词,空气中循环播放的4首经典歌曲,营造出时尚摄影棚的感觉,简直可以在这里拍一整天。

微信图片_20190806095355

接着往里走,就来到了以珊瑚橘为主题的年代展览空间。一整面墙的“奶奶镜”,是约翰·列侬的最爱。曾带动全球的眼镜时尚风潮,暴露了披头士帅气背后的幽默搞怪一面,旁边还会标注照片背后的故事,一幅幅看下来仿佛重新认识了披头士。如此具有年代感的橘色空间,拍照仿佛自带时光滤镜,小仙女们一定不能错过。黄色水晶空间,这是所有人都会为之沦陷的空间,明黄色的空间里,吊挂着一艘用3000颗水晶组成的潜水艇,

这是展览为致敬披头士60年代名曲《Yellow Submarine》,而量身打造的梦幻展品。配合着荡漾的水纹灯,在背景墙上投射水波倒影,恍惚间仿佛真的置身于水底。在黄色潜水艇一侧的房间里,欧普艺术大师 Victor Vasarely ,用几何图形与镜子组合,重现了电影《黄色潜水艇》中的Sea of Holes 场景。

微信图片_20190806095238

微信图片_20190806095235

微信图片_20190806095240

微信图片_20190806095227

时间:8月5日~9月15日10:00~22: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01号朝阳大悦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