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如果你喜欢科幻艺术,那么韩国概念艺术家JaeCheol Park(AkaPixBuy)的作品可能会进入你的视野。这位艺术家将科幻融入了画中,用铅笔或钢笔细致地勾画了想象中的世界,即在不断扩张的工业城市中,建造在混乱建筑层上的未来城市,引人深思。

2

3

JaeCheol Park的每一件作品都是手绘完成,他用完美的透视技艺显示了公园建筑结构的巨大规模,充分彰显了他无限的想象力。其中一副作品中,那如摩天大楼般的建筑物堆叠在彼此之上,仿佛建在山丘上的贫民窟,没有现代感和时尚感,没有生活情趣和视觉美感;在城堡、塔楼和四角大楼的侧面,可以看到起重机和脚手架,似乎危险丛生。另一副作品中,巨大的巡洋舰正在组装当中,舰艇上布满了炮弹,压抑感实足。还有一副作品,描绘的的穿过神秘的门廊,你可以看到传统的韩国式屋顶建筑,仿佛暗示着不太遥远的未来。

4

5

6

Jae Cheol Park用科幻艺术描绘了不断发展的未来城市,高度细致的钢笔素描与完美的透视手绘,显示了建筑结构的宏大规模。而这些手绘作品,却无时无刻地让你想到该如何逃离。

9

8

7

12

11

10

15

13

14

16

来源:mymodernmet.com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