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照明

雕塑创作一直是佩奇·布拉德利(Paige Bradley)生活中的一部分。九岁的时候,布拉德利(Bradley)曾透过一间艺术画廊的窗户,看到了一座令她震撼且印象深刻的青铜雕塑。在十几岁的时候,布拉德利(Bradley)接触到了青铜——这一悠久的材料,并尝试运用艺术技巧来处理这些黄褐色的金属,且一直没有停止过。在过去的25年里,她创作了数百件这样的青铜雕塑作品。

2

照明,半条命

布拉德利(Bradley)最引人注目的两件青铜雕塑作品为“照明”和“照明,半条命”。作为她扩展系列的一部分,这些人物张开双臂,面向天空,金黄色的电力脉冲贯穿他们的身体,光线仿佛会从他们的身体里迸发出来,使他们的力量瞬间变得强大,从而达到壮观的效果。布拉德利(Bradley)解释说:“这件作品反映了我们内心的精神能量。当我们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充实,并且深深地感受到生活的价值时,是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们的。”

3

照明,半条命

我们十分荣幸地倾听了关于布拉德利(Bradley)的故事,以及她的创作灵感和她对艺术的感激之情。通过下面的文字,你可以更深刻地了解布拉德利(Bradley)。

什么原因让你使用青铜来创作雕塑?

我清楚地记得,当时我和母亲正沿着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卡梅尔(Carmel)的一条小街散步,那是一个充满了艺术气息的著名街区。我在一家画廊的玻璃窗前,看到了一尊优雅的女性形象的青铜雕塑。我把脸紧紧地贴在玻璃窗上,盯了很久,那一年我9岁。此时,我的母亲,一位小学老师,明白她的女儿已经对艺术产生了兴趣。于是,她立刻给我报名,让我参加专业的艺术课程学习。但是,直到我17岁的时候,才有机会真正接触到了青铜材质。

那一年,当地有一家艺术铸造厂来到我们学校,要我们这些高中生将1磅重的蜡雕刻成雕塑,然后由一名专业的艺术家选出最好的三件作品,铸造成青铜雕塑。很幸运,我的作品被选中了,我觉得那是令我终生难忘的礼物。从此,我便开始使用青铜制作雕塑,在过去的25年里,我创作了数百件这样的作品。

4

照明,半条命

是什么原因让你对青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青铜是独一无二的。我找不到其它的材料,能像青铜一样如此柔软而又坚固,如此持久而又充满变数。青铜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2500年,作为从事青铜雕塑工作的艺术家之一,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能和众多喜爱青铜的人们一起从事艺术创作,那种感觉是非常微妙的。在20世纪,人们学会了如何焊接青铜。现在,我们可以将焊接做得更加的精细,而且很好地保持了它的刚性,这非常令人兴奋。

目前,我正在尝试一些新的工艺和技巧,比如在作品中嵌入不锈钢钢针以加强区域的承重力,从而达到其他材料无法达到的效果。我正在尝试用青铜色的新材料进行不同的结合,并在天花板上悬挂这些青铜器,让这些“开裂”的雕塑能够产生出灯光的效果。我们现在正在绘制青铜器,以及新的化学品传统的铜绿。或许,它可能行不通,但如果我们不尝试,我们又将如何知道?

5

照明

《照明》和《照明,半条命》的创作灵感是什么?

我常去的健身房里有一位训练师,尽管我和他没有太多的接触,但是,我可以看到他内心有一种东西让他变得非常的强大。他最爱的是他的国家和他的家人;他爱上帝和神圣的力量,他感到自己身体里有一种责任就是尽其所能帮助他人实现他们的目标。我很想捕捉到训练师的那种精神力量,因为它比物质力量更加的强大。他的心中有一盏灯,那盏灯如高尚的灵魂照耀着他。他是我的榜样,他不会停歇,也不需要别人的支援,同时他又总是对别人张开双臂予以帮助,我对他的毅力和坚持感到敬畏。他不仅激励了我,也给我提供了创作的灵感。《照明》便是对他精神力量的最好诠释。

6

扩张

7

扩张

你的脉冲光条纹非常的壮观,你是如何构建这些的?在这之前你有想过在作品中加入电流么?

我创作的作品需要电力,因为电力很好地传达了出我的理念,所以我我需要找到和我的思维极度契合的人共同完成作品。同样,我的一些作品需要融合多种元素,而我也一直在专心研究这些。幸运的是,我找到了几位同道中人,他们理解我的想法,利用我提供的参数和设计理念,突破局限,创作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作品。

当然,在此间我也学会了放手。我必须承认,有些工作单凭一己之力是无法完成的。我发现,如果一个有创造力的人能够与那些擅长解决疑难问题的技术人员一起合作,便容易找到好的方法,从而使作品达到最好的结果。我们把青铜扔到熔炉之中,让其在华氏2000度的高温中尽情释放,那时,我们希望大自然或者火神可以看到这伟大的一切。我希望自己的内心足够强大,能够把握住一切。有时候,自然会在创作的过程加入一些“小惊喜”,超乎你的想象。我只是做了一些我想做的东西,把自己的才华展示出来而已。

8

扩张,生活规模

这些雕塑作品对于激发他人有多么的重要?你希望人们从你的作品中能够得到什么启发?

艺术家得到的最好的礼物,就是观赏者能够感受到其所创造的作品的深刻内涵。有些人失去了配偶、孩子、父母,失去了身体的某一部分,甚至自我。他们收藏我的雕塑作品,启发和提醒自己必须要奋斗,并战胜它们。其实,在人生的旅途上,我们并不孤单。

当艺术家把自己的经历和感悟融入到艺术作品当中之后,这些经历和感悟也成为艺术品的一部分。观赏者们感受和理解到了作品的内在意义,艺术品也就变得更加的强大。

我认为我的这些作品都是为自己而做,这些作品和那些懂得爱的人一样伟大。

来源:mymodernmet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网站页面设计、版式编排、软件等,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jingxin@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