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有盐2017-09-29 13:58

活动详情

时间:6月26日—11月26日,每周六、周日下午四点—五点(记得提前预约)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外馆斜街 51 号凯景铭座大厦 B1 层 / 骨头节奏俱乐部

费用:19.9元/人

近几年来人们在电视以及网络媒体上经常会看到爵士鼓手的精彩表演,其中不少是五六岁的小朋友上台表演架子鼓独奏。正是因此架子鼓的魅力和自身特点决定了,它是一种受各年龄段人群喜欢并值得学习的乐器。 

架子鼓不仅有强烈的节奏,而且通过双手双脚的相互配合,巧妙的变换出无穷无尽 各具特色的声音效果,尤其是对儿童的左右脑的开发和训练起到了其他乐器所不能替代的作用。

很多学龄前的儿童至中学生通过学习架子鼓后,他们的性格开朗活泼了,同时增强了其自信心,在丰富兴趣爱好的同时,不会影响到学习成绩 

另外,以为鼓是节奏性乐器,学鼓之后如果再去学其他乐器。如钢琴 吉他等,那更是轻而易举的事了。 

专业师资团队 

骨头节奏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师资力量雄厚,老师包括现在一线摇滚乐队鼓手,更有专业从事幼儿培训的老师,均毕业于专业音乐学院或师范学院艺术系。 

我们的老师有中国著名鼓手: 

陆勋 中国音协打击乐学会中国鼓手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撰写教材有:《中国音乐学院爵士鼓考级教材》《鼓手手册》等 

张赫 指人儿乐队鼓手 

王斌 沙子乐队鼓手 

王冰 罗琦乐队鼓手 

吕楠 文雀乐队鼓手 

更有如王泽 宋少雄这样的专职架子鼓老师

活动流程课上专业的架子鼓老师会带领大家全面了解架子鼓

包括 架子鼓的由来 节奏的起源 架子鼓的发声原理

基础知识和相应的基本功要领都会一一讲解

老师会介绍各种音乐元素的节奏体系

并教你亲手打些简单的节奏旋律

温馨提示:

适合人群:4周岁以上儿童及成人

活动时长:60分钟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