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DIY

有盐 作者:有盐2017-09-28 16:29

生活,本该精致与优雅。 

01222

中秋节,又称月夕、秋节、仲秋节、八月节、八月会、追月节、玩月节、拜月节、女儿节或团圆节,是流行于中国众多民族与汉字文化圈诸国的传统文化节日,时在农历八月十五;因其恰值三秋之半,故名,也有些地方将中秋节定在八月十六。 

一年一季的中秋节也徐徐来临。 

在这个充满爱的节日里,不知如何表达对家人爱人的感情,不如亲手制作月饼让他们品尝吧 

冰皮月饼,是传统中国中秋节食品。因所有传统月饼都是由糖浆做皮,颜色是金黄色,冰皮月饼名称是噱头其实部分原料是糯米,糯米做成的月饼外观呈白色的,是在冷冻箱里保存,售卖时保存在冷藏柜里。 

制作特点是无需烘烤,工艺简单,节约能源。口感酥软滑爽,略有弹性,色彩洁白如雪。 

无论是外皮口感和内在浓浓的馅料,都可以自由搭配,随心所欲 

颜值这么高的月饼,想必无人可以抗拒吧 

活动时长:2个小时左右 

温馨提示:请购票后至少提前 1天电话预约。 

活动流程: 

制作外皮-制作月饼-塑型 

成品:每人份6颗,每人份10颗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