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DIY

有盐 作者:有盐2017-09-29 10:50

生活,本该精致与优雅。

蜡烛是一种日常照明工具,主要用石蜡制成,在古代,通常有动物油脂制造。可燃烧发出光亮。此外,蜡烛的用途也十分广泛:在生日宴会、宗教节日、集体哀悼、红白喜事等活动中也有重要用途。 

在文学艺术作品中,蜡烛有牺牲、奉献的象征意义。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已经一般不再使用蜡烛了,蜡烛则更多的被赋予了感情色彩,例如情侣相约、生日晚餐、对亡灵的悼念、对未来的祈祷等等,特别是在纪念日和喜庆的日子里,人们便会点起蜡烛。 

海洋蜡烛,晶莹剔透,时尚新宠。诱人的果冻蜡烛,自己动手制作吧!不但经济实惠,而且还能发挥你的创意。 

瞧那晶莹剔透、香甜可口之感,很难想象都是蜡的杰作。让它们为你带来生活情趣! 

“玩蜡风”是由家居类及DlY杂志不断地介绍,在近两年才真正Hot了起来的。 

在欧美,蜡烛的使用非常普遍,不论是电视影集或电影场景内都常见到。在人们的印象中,点蜡烛就是十分罗曼蒂克的事情。 

您试过在昏黄的灯光下,陶碗里点着手工自制浮水蜡,放着喜欢的抒情曲,放松了忙碌不停的身躯,让思绪暂时净空,轻啜着英国红茶,静静地享受单纯的快乐吗? 

花朵蜡烛,将花朵以灼热方式粘在蜡烛外壁,随着蜡烛燃烧,或多芬芳散开,不仅美观浪漫,还有调养身心功效。 

周末在家享受二人烛光晚餐,自制花朵蜡烛为浪漫气氛加分,小心意好浪漫。 

浪漫晚餐必不可少的蜡烛是推动气氛的关键,如果在这蜡烛上再下点功夫就更完美啦! 

当然,蜡烛不仅只有我们常见的颜色,经过我们的制作,还可以让蜡烛也绚烂起来。色彩明媚,让人心情瞬间好起来。 

活动材料:包含所有所需制作材料以及包装。 

活动时间:2个小时左右。(如超出4小时则需每人补加每小时50元额外费用) 

温馨提示:请购票后至少提前1天预约。

活动流程

1. 加热溶解蜡块

2. 制作过程

3. 成型、灌模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