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资讯

2021年恰逢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建校65周年,学校以八十教育集团美术教研工作室为平台,举办线上八十中学美育教育成果展示。此次活动以“影像传情  翰墨飘香,爱家乡 秀家乡”为主题,展出各届社员在校或毕业后创作的摄影、书法、绘画、设计等各类艺术作品,以及校友捐赠的作品,以此抒发家国情怀,弘扬文化艺术。

_F5A6776_缩小大小

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教育集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目标,美育引领为己任,积极探索美育发展途径,践行一人一天地,一木一自然,让每一个生命因教育而精彩的办学理念,将美育渗透到各学科教学中,实现以美育人,全面提升学生美术核心素养,办人民满意的学校,为国家培养了众多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美育方面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培养了一批艺术专业的杰出人才。借此契机向社会展示我校的风采,回顾65年累累硕果,展望新时代,再创辉煌。

LYZ_2280_缩小大小

LYZ_1837_缩小大小

LYZ_1823_缩小大小

LYZ_1857_缩小大小

八十教育集团美术教研工作室成立至今,积极开展美育教育教学改革实践,通过教师教研、跨学科融合教学研讨与实践、社团课程开发与研究、过程与成果展示等,不断探索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的途径,以实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Snapseed 2_缩小大小

Snapseed 12

Snapseed 3

此次展览以录播的方式在线上发布。启动仪式在学校大礼堂录制,北京市第八十中学田树林校长和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美术教研室陶涛主任分别为启动仪式致词,刘强书记代表学校接受专家和校友捐赠的美术作品,学校为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为八十老教师献花表达谢意。6月19日,将在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微信公众平台展示活动启动仪式和展览相关内容,敬请收看!

LYZ_1710_缩小大小

_F5A686697_缩小大小

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成立至今已六十五载,八十的莘莘学子已遍布世界各地。虽然相距千万里,但始终关注着母校的发展。虽然此次活动为线上,校友们不能亲临现场,也仍从世界各地发来视频祝福,表达自己对母校的怀念和祝贺。相聚云端,以美会友,向社会各界人士和校友展示八十教育集团美育教育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619190649

微信图片_20210619190656

微信图片_20210619190613

微信图片_20210619190708

微信图片_2021061919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