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美食

吃货研究所 2021-04-16 08:27

原标题:终于让我找到了一个带汤的拌粉!

我想要拌面、拌粉、拌米饭的时候加一丢丢汤,这个要求很过分吗?

前两天所长想点一份干拌粉,但鉴于外卖的版本,粉里完全没有汤,死命地拌上半天都拌不匀,所以特意备注店家给我加一小勺汤。然后我就收到了一份……汤粉??!!

店家你用炒勺给我加汤的吧!

有天,所里江西籍小姐姐向我推荐了这款半汤粉,直接把我拿下了。

你看你看!是真的有那刚刚好的一勺汤!

0

拌粉还是那个熟悉的江西拌粉,只是多出来的这一勺汤,简直灵魂!轻轻松松就能把粉和料融合在一起,咸、香、麻、辣、鲜,每一根粉都包含滋味,呼噜噜吸进嘴里,满足感瞬间爆表。

1

江西的粉无敌了!

江西曾经无数次的在留言中荣获“最没有存在感的美食大省”称号。但是今天,所长要把江西的存在感点得冲天亮!

你们怕是忘记了自己看到江西粉时不要命往前冲的亚子,不管是南昌拌粉还是肥肠粉,哪一个不是无限回购的存在。u1s1,江西人民在米粉上真的是下足了功夫,这个充分满足了所长拌粉小癖好的拌汤粉,无敌了!透过拌粉,吃到正宗的江西味儿。在爽滑中还带着弹韧的米粉,吃几口就充分感受到江西人的热情,辣得人不停吸气,但并不想放下筷子~

0

来自麻姑山的晚稻米,做出优秀的江西粉,莹润的白色米粉,QQ弹弹,甩起来还韧韧的,这种律动的“性感”,所长已经沦陷了……

配料都选用的都是江西本地很有代表性的料,鲜辣的腌菜,脆爽的萝卜条,干香的葱花和香酥的花生。一口下去,7种配料的爽感就像在嘴里点了一挂鞭炮,快乐噼里啪啦,一层一层的炸开,根本停不下来。

0

老板秘制老汤底,几十年的地道老味道

这个粉是江西本地人民钟爱的老店,号称“一天爆卖n碗,排队1小时才能吃上的江西拌粉。”据说每天饭点儿一到,门口的大长队就排起来了,没做好等位一小时的心理建设,就与美味无缘了。

2

别问我为啥图这么糊,能挤进去就很不错了

据说他家的粉,灵魂在那一勺汤,是老板根据店里几十年的老客人的口味精心调制,光是做汤底,就要花上150个小时,绝对称得上匠心之作了。

3

但是现在,终于可以实现在家吃粉不排队的自由生活。只要十几分钟,就能吃上店里几十年的老味道,不要太幸福啊!

0

(文字、图片来源吃货研究所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