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旅游

汇客廰文旅 2021-02-24 14:29

原标题:10个让人“看一眼就上瘾”的旅行地,你去过几个?

你对旅行目的地的选择,是偏爱繁华的城市,还是宁静的乡村?是喜欢拍照打卡,还是追逐慵懒与惬意?

每个人的旅行清单都不尽相同,但在和许多热爱旅行的人聊了之后,发现下面这些地方都在他们的清单里,因为实在是太美了,没人会拒绝。

青海—大柴旦翡翠湖

如果真有上帝遗落在人间的翡翠,那么一定是翡翠湖的样子。

大柴旦翡翠湖,一个魔性的名字,有着魔性的色彩。

1 (1)

翡翠湖就位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境内,站在湖边,宛若镜面般的湖面倒影着蓝天白云和皑皑雪峰,宛如仙境。

四川—稻城

错过全世界,也不能错过稻城亚丁。

1 (2)

有人说,爱上稻城亚丁,只需要一个理由,那就是看这里一眼。

傍河静静地蜿蜒淌过,白云映衬在碧蓝的河水中,置身在此景中,真不知是在画中还是在梦里。

四川—黄龙

九寨归来不看水,人间瑶池在黄龙!

1 (3)

五彩池池堤低矮,错落有致,汪汪池水漫溢,远看块块彩池宛如片片碧色玉盘,在阳光照射下,色彩缤纷,极尽美丽娇艳。

春夏秋冬,无论你什么时候来,它都美得不染尘俗。

深圳—官湖村

不用远赴日本,深圳就藏着一个“小镰仓”,它就是官湖村。

1 (4)

远处的地平线大片饱满的云朵,蓝天、白云、碧海、沙滩、清风,这海天一色的风景,美得像是在新海诚的动画里。

作为一个紧靠海边的小村庄,带着海边特有的气质,公路边上就能看到蔚蓝大海,走在小村的街道上,脚本都不自觉地轻快起来。

云南—建水

云南不止昆明、大理,还有建水。

1 (5)

这里的日子很慢很慢,时光都留恋着它,舍不得走的太快,当地人就在这温柔的时光里,安静的生活。

坐百年米轨小火车,轨距只有一米的窄轨铁路,列车不停地向前走,像是带我们穿越进入了一个舒适、自然的世界。

西藏—纳木错

置身于一个蓝色的世界,眼中满满的全是神圣。

1 (6)

深而浅的蓝色,包容着人们内心所有的忧伤和烦恼,让一起归于宁静和淡泊。

纳木错上空的蓝天是那么悠远,和纯净的湖水相互辉映,当太阳慢慢升起来的时候,云雾会慢慢消散,宽广辽阔的湖面在清风中泛起涟漪。

甘肃—扎尕那

这里是一个没有任何嘈杂的世外桃源,目之所及,皆是造物主对它的偏爱。

1 (7)

这里时光仿佛倒置,梦境依然成真,选择一种属于自己的生活,守望一世柔情。

走进扎尕那,红尘喧嚣渐远,带你去寻找生活的真正意义。

浙江—舟山

舟山,几乎包揽了真正意义上的阳光、碧海、岛礁、海味。

77df8ace425444a1bc1db0f0252dff89

蓝天大海依偎沙滩,当你走在宁静海岛的小巷尽头,时光仿佛静止。

坐在海岛的秋千上,面朝大海,听着海浪声,吹着海风,可以发一整天的呆。

浙江—南浔

走遍江南九十九,不如南浔走一走。

1 (8)

初闻南浔,不曾深想,直到真正的走进这里,才发现它虽身为江南六大古镇之一,却低调的让人一再忘记它的存在。

阳光未醒,河边拍打衣服的声音逐渐响起,没有过多的喧闹,只有小小时空里留下来的安静的陈年记忆。

吉林—长白山

如果一定要有一场冬天的旅行,你可以不去雪乡,但一定要去长白山。

1 (9)

当洋洋洒洒地飘起鹅毛大雪,皑皑白雪为壮美神奇的长白山平添了几分神秘。

赶上很好的天气,碧蓝的天空映照着翡翠般的水面,阳光洒下来波光粼粼,“长相守,到白头”是长白山对每一个牵手而来的恋人,最美好的祝福。

去南方避寒,去北方看雪,中国私藏的美景,你要一个个去探寻。

这10个中国最美旅行地,一定要放入你的旅行清单,好么?

(文字、图片来源于汇客廰文旅,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