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滚动

过去的一年,种种交织在一起的因素、机遇与挑战,生活像被按了加速键,人们愈加珍惜现实中的体验与感受,“家”和“社区”的环境也因此变得愈加重要。近日,联发集团即将通过一场穿越艺术与空间的对话,唤醒联发2021人文社区新尝试。

你可曾想过,清晨柔光中走出家门,如何气定神闲地面对钢筋森林的社会,开始新的一天?你又曾想过,当你傍晚披着霞光和劳累的身体回到家里,你希望步入怎样的社区,涤荡疲惫的心灵?随着时代的发展,一种新型的生活方式开始展现它的奇妙魅力——家的附近可见画廊,餐厅里传来原创乐曲,社区里也将出现艺术大师的作品。

当艺术遇到建筑,你才知道生活不只柴米油盐酱醋茶,也有诗和远方。

1

▲ 厦门联发嘉和府实景图

文化融入城市筑建有生命力的精神家园

在厦门岛最古早的聚居吉地,有一个新型社区值得关注,那就是联发嘉和府。它所在的位置背靠鹭岛龙脉仙岳山,距离全国网红、厦门岛内景观中轴--空中山海步道仅仅百余米,举步即可纵观厦门山、湖、林、海、城,无边风景四时风月雍然自得。

2

▲ 厦门联发嘉和府实景图

摒弃了已渐审美疲劳的新中式风,在现代繁华的都市中心嘉和府建筑采用了大道至简的铝板幕墙立面。但如何将鹭岛文化,南国之风融入到现代的建筑中,是嘉和府在设计之处的创作理念。在联发嘉和府精心营造的园林空间,景观创作与精神世界有序交融,体现出一种艺术的共鸣。整体采用都市雨林的设计理念,以弧线型设计手法,借用框景对景,打造穿林,遇水,见山的三进式景观。繁花绿荫与人和谐共生的现代互动式园林景观,为社区注入新的艺术细胞,更赋予居者浪漫的艺术生活体验。

将热带雨林的社区园林与现代建筑融合,不同的文化碰撞出新的火花,筑建有生命力的精神家园,是现代人文社区的新趋势。 

艺术嵌入生活以艺术审美撰写居住故事 

章华,中国当代城市公共雕塑艺术的代表性人物,此次他将携大型雕塑作品来到有着“音乐之岛”悠久人文历史的厦门,在联发嘉和府特定空间里绽放艺术之美,将音乐流淌的听觉凝固成视觉形象,以色彩和青铜肌理呈现抒情诗意和优雅的视觉品质,形成人与城市社区相互交融的艺术景观,展现艺术匠心无限的张力,与呼唤匆匆而行的人们,感受自然与艺术带来的美好。 

3

▲ 艺术家章华

如同联发嘉和府秉承对人居健康美学的考究,引入智能家居、除霾新风、健康照明、全屋WIFI四大智能系统,百项智慧科技保障居家健康与舒适,斩获中国健康建筑认证,重新定义中心人居国际标准。

当艺术遇到建筑,以极致美学基因,赋予中心居者艺术浪漫的理想生活,是现代人文社区的新趋势。

岛心品质奢宅人文社区新体验

城市发展离不开文化艺术的推动,将艺术价值和生活方式主题注入到居住业态中,可以形成让大众持续体验的艺术空间。在极致产品系中,建面约195㎡岛心恒产,以艺术和审美的高度为核心理念,打造厦门少有的大面宽(约15.4米)浅进深 (约12米)的十室全明正气户型,约3.1米奢阔层高,客厅串联约7.6米奢阔南面双连观景阳台,呈现震撼感官的视野景象,成就岛心极致舒居。

4

▲ 厦门联发嘉和府样板间

建筑,作为凝固的空间艺术,它也是人群生活映射的空间载体,赋予着城市精神与灵魂,创造了品质人居的梦想。 雕塑,则是演绎生活的视觉艺术,它是一种将生活场景凝固成视觉形象,赋予了无机物质以生命活力,倾诉对美的咏叹。

共鸣大师艺术,高定岛心恒产, “地产+艺术”创新模式,将唤醒联发嘉和府2021人文社区新篇章。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aog@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