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舞台 >音乐

二次元小柯南 2021-01-22 15:34

原标题:《黑执事》音乐剧即将公演,角色定妆照公开,塞巴斯蒂安好帅

《黑执事》作为一部非常优质的作品,连载至今已经积攒了不少的人气。它的原作者枢梁也是一位很知名的漫画家,曾参与了《花样滑冰stars》和《迪士尼扭曲仙境》的人设和原案,评价也很不错。

最近,《黑执事》最新音乐剧提上了日程,全新音乐剧《黑执事 寄宿学校的秘密》将于3月5日开始公演,确实很让人期待。

猎豹浏览器截图20210122153122

《黑执事 寄宿学校的秘密》改编于原作《黑执事》漫画,在《黑执事》14卷到18卷的剧情里,也有讲述过关于这篇寄宿学校篇的故事。看过漫画的小伙伴们,应该对这段漫画剧情非常熟悉。因为这段剧情没有动画化,因此直接改编成了音乐剧,打算重新讲述一下这部分剧情的故事。

相对来说,《黑执事》的故事都非常有趣,《黑执事 寄宿学校的秘密》改编音乐剧,也是在预想之内。

随着《黑执事 寄宿学校的秘密》官方海报的公开,一起放出的还有《黑执事》演出角色的定妆照,备受期待的当然是少爷和塞巴斯蒂安的形象。

猎豹浏览器截图20210122153053

演员立石俊树出演塞巴斯蒂安,定妆照的视觉效果很不错,形象显得非常干净帅气,毫无违和感。塞巴斯蒂安最标准的形象,无疑是一身干净整洁的黑西装,加上一双一尘不染的白手套。立石俊树的服装和造型,完全还原了《黑执事》塞巴斯蒂安的形象,只看到一张定妆照,也能感受到塞巴斯蒂安的帅气。

猎豹浏览器截图20210122153104

演员小西咏斗出演少爷,定妆照展现出来效果,同样非常不错。相比于塞巴斯蒂安,少爷的体型显得有些小,需要比较秀气的演员来出演。看到塞巴斯蒂安和少年音乐剧演员站在一起的画面,尽管与《黑执事》原作的比例有些察觉,但整体效果还算不错了。

另外,除了塞巴斯蒂安和少爷之外,《黑执事 寄宿学校的秘密》里面4个配角也有出场,饰演演员分别是佐奈宏纪、田鹤翔吾、里中将道、后藤大等出演,整体定妆效果很还原,基本上贴合了原作漫画里面的形象。

《黑执事》故事比较精彩

关于《黑执事》这部动漫,相关热度还是比较高的。无论是漫画、动画、舞台剧、音乐剧等作品,粉丝们的关注程度和接受程度格外高。正是因为备受网友们和粉丝们期待,所以《黑执事》舞台剧也推出了好几部,观众们的反响都是好评。

u=1467962311,3316370090&fm=26&gp=0_副本

关于《黑执事 寄宿学校的秘密》这部分的剧情,同样是塞巴斯蒂安和少爷经历的一小部分,故事相对来说也很有看点。

关于《黑执事》的人气

现在提到《黑执事》,这部作品是很多人一直在追的作品,因为前期故事非常精彩,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偏爱。但是,《黑执事》原作者枢梁先后负责了《迪士尼扭曲仙境》和《花样滑冰stars》的相关制作,工作方面难免有些排不开,希望枢梁太太能继续连载更有趣的《黑执事》的后续故事。

只不过,我们什么时候能等待下一季的《黑执事》动画呢?无论如何,我们还是比较期待眼前正准备开始公演的《黑执事 寄宿学校的秘密》的故事,不知道演员们将会有怎样优秀的表现呢?

(文字、图片来源于二次元小柯南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