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国际

InStyle优家画报 2020-11-11 17:55

原标题:2020年凡尔赛宫内将开设豪华酒店

像玛丽王后那样,住进金碧辉煌的凡尔赛宫可能实现吗?答案是肯定的,在不久的将来,一座新的豪华酒店将在凡尔赛宫内开业。根据《福布斯》杂志的消息,该酒店于2020年6月开业,这是世界上第一家正式入驻凡尔赛宫殿内部的酒店。

下载 (1)_副本

大名鼎鼎的巴黎凡尔赛宫,每年都吸引了数百万参观者。不过,这似乎对凡尔赛宫来说还不够,2015年他们决定在宫殿里打造一间豪华酒店,并对外开放招标。最后,法国LOV Group旗下,专为皇室贵族打造古董级奢华酒店的Airelles Collection接下了这一重任。

凡尔赛宫占地111万平方米,相当于1.5个故宫,大到3天都逛不完。 Le Grand Contrle位于镜厅不远处,宫殿南翼延伸部分的三座古建筑里。 其中一栋是1681年由圣艾格南公爵建造的酒店Htel du Grand Contrle,因此改建后,酒店沿用了这一名字。

下载 (2)_副本

负责酒店改造工程的是法国知名室内设计师Christophe Tollemer(Airelles其他几家酒店也由他操刀设计),他将在大幅度保留宫廷建筑外观的同时,用古典风格诠释酒店及14间客房。

值得一提的是,酒店虽小,但还会 开设一家由法餐教父Alain Ducasse主理的餐厅。 此外, 凡是入住酒店的客人都能拥有凡尔赛宫优先入场券。 这就意味着,面对着法式宫廷园林缓缓醒来的你,不用经历人挤人的排队,就能悠闲的慢步至凡尔赛宫里,仿佛当年的皇室贵族一样,在“自家”花园,惬意地享受眼前的美景。

下载_副本

虽然酒店还未公布客房价格,但是就目前情况来看,房费或许不会太“接地气”。不过,对于预算不足无法入住凡尔赛宫的游客来说,仍然有办法亲密接触凡尔赛宫。

能住进凡尔赛宫,光凭这一点就足够吸引人了吧!!!

(文字来源于新华网、InStyle优家画报,图片来源于InStyle优家画报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