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0-10-30 08:00

原标题:风衣+卫衣=今秋最火混搭套路,时髦炸了!

深秋时节素来与气质长风衣最般配,让你风度与温度并存。而若论2020年秋季最in的风衣搭法,当属风衣+卫衣这对王炸混搭组合,有款有型潮范十足,简直帅气时髦炸了!

1

风衣与卫衣这两款经典单品看似风格并不相衬,但它们的混搭叠穿却可以可以实现1+1>2的最佳效果——自带气质标签的长风衣能够显著拔高卫衣的质感,而休闲率性的卫衣亦能恰到好处地中和淡化掉风衣的轻熟感,让你的秋日搭配look更加活力四射、时髦吸睛。

2

那么2020年的秋天我们又该如何将“风衣+卫衣”这对人气CP穿得更加出彩呢?话不多说快和M姐一起学习起来吧!

风衣+卫衣+牛仔裤

牛仔裤与卫衣都是最具街头潮范的经典款,有了它们的相助,你的风衣look在英气十足的同时,亦能增添几分率性洒脱、雅痞不羁的时髦调调,帅气指数更上一层楼。

3

牛仔裤裤型通常只需选择这种偏宽松的直筒裤就能够稳赢,

4

不仅可以在视觉上修饰腿型让你的腿部线条更显瘦显笔直,

5

搭配卫衣、风衣亦能够更好地演绎出飒气满满的复古街头style。

6

“牛仔蓝+大地色”一直都是秋冬最经典时髦的配色组合,所以用经典款卡其色风衣来与牛仔裤组CP无疑会是最养眼时髦不出错的满分之选。

7

并且卡其色风衣和牛仔裤都是非常百搭的万能款单品,因而你完全可以尝试用颜色更为靓丽吸睛的彩色卫衣来与它们玩混搭,整身搭配的吸睛度无疑会更胜一筹,助你在人群中轻松出挑。

8

当然你还可以用一些更具个性、设计感的风衣来与牛仔裤组CP,简单内搭一件基础色卫衣,即可优雅与帅气兼具,尽显混搭魅力。

9

风衣+卫衣+牛仔裤极具帅气洒脱范,自然与休闲运动鞋、帅气短靴会是天作之合,舒适又有型助你时髦出街。

10

而女人味十足的高跟鞋与它们玩混搭,竟然也能碰撞出别样惊艳的时髦火花,又酷又撩帅美兼具。

11

风衣+卫衣+小黑裤

风衣+卫衣+黑色小脚裤也是在潮人街拍中出镜率极高的一组经典搭配,简约大气酷帅十足,最能演绎时髦不费力的easy chic。

12

下身搭配小黑裤的时候,选择带有廓形设计的oversized风衣和卫衣能够实现更加出色的搭配效果。

13

利用“上松下紧”的视觉差,既能显瘦无敌,亦能时髦升级尽显不俗穿搭功力。

14

2020年秋冬皮裤的热潮越刮越猛,你亦可以用这种皮革质地的小黑裤来替代常规款黑色铅笔裤,时髦度与吸睛度无疑会立刻飙升许多。

15

黑色卫衣+小黑裤可以说是百搭所有风衣的王炸内搭套路,

16

因而你大可以用“黑色卫衣+小黑裤”来与一些更别致的风衣款式组CP。

17

并且同色系的内搭法亦能在视觉上拉长你的整体身型,实力显高又显瘦。

18

风衣+卫衣+阔腿裤

风衣+阔腿裤的穿搭法最能让你穿出走路自带鼓风机的范儿,而有了卫衣的相助,让你在气质与气场并存的同时,还又多了几分率性洒脱的街头style,时髦爆棚。

19

黑色阔腿裤自然是显瘦百搭担当,无论混搭哪款卫衣、风衣都格外时髦有型。

20

白色阔腿裤不仅同样百搭,在视觉上还能削弱造型厚重感,让你的搭配更显清爽。

21

当然用阔腿裤和风衣来打造同色系搭配无疑会是更显逼格的气质之选,再用一件浅淡色卫衣来作为过渡,便能让你的造型既具高级整体感,又非常时髦有层次。

22

今季大热的格纹阔腿裤来叠搭卫衣、风衣同样充满亮点,将文艺、休闲、优雅、帅气等多种风格完美相融,别具一番韵味风情。

23

你还可以用更具复古韵味的丝绒、灯芯绒等阔腿裤来和风衣组CP,vintage感十足充满腔调。而用卫衣作内搭,则能够巧妙平衡中和掉它们容易滋生的轻熟感,让你的造型既复古摩登又不失时髦活力。

24

风衣+卫衣+裙子

风衣+卫衣+裙子的混搭组合,可以将近两年最火爆的娘man风信手拈来,

25

可攻可柔酷美十足,助你演绎多面魅力万种风情。

26

小个子女生推荐“外长内短”的层次感搭法,不仅造型吸睛养眼至极,还有格外优越的显高显瘦效果。

27

2020年非常受欢迎的开衩裙,有了中性风卫衣的混搭便能淡化掉成熟的感觉,打造出酷酷的性感韵味,用它们作为风衣内搭最是时髦又具女人味。

28

卫衣+百褶裙的混搭组合则极富灵气,让你的风衣look轻盈又清新。

29

缎面裙也特别适合与风衣、卫衣玩混搭,不仅让你的造型更显贵气,轻柔的真丝缎面质地亦能削弱造型的厚重之感。

30

随着复古风的大肆走红,格纹半裙亦成为了今年秋冬最受爱戴的搭配利器,特别是和风衣、卫衣搭在一起,便能集优雅复古与甜酷活力于一身,真真是好看时髦炸了!

31

(图片itMode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