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惊蛰已过,万物复苏,宅在家的你是否已经复工?而复工之后的你又会以怎样的姿态去迎接春的“拷问”?

不管你们怎样想象,反正我是下定决心——以一袭花卉战袍开启庚子年的春天!

Rotate by Birger Christensen的粉色连衣裙 | 图片来源:品牌

你也许会觉得花卉是种很老套的时尚元素,但殊不知人们对“花”总是欲罢不能。在近期各大秀场中,花卉元素已然成为时下的流行趋势,一片灿烂的“花海”向你袭来——

1

2

3

讲真,把“花海”穿在身上的感觉着实不错!

微信截图_20200305165649

不能否认,2020春夏的花卉元素将手工艺术发挥到极致,色彩明快的花卉图案为盛夏带来浪漫气息与俏皮感。连枝带叶的花卉被还原到单品上。让花卉图案至于现代感与极繁主义中,展现花卉独有的少女感与浪漫气息。

此时此刻,我的脑海中冒出了一位艺术家的名字——梵高!

没错,悲情的梵高用画笔创造出一个繁花烂漫的世界,丰富的笔触和鲜明的色彩为世人描绘花开荼蘼的一瞬,这也是梵高“花”作与众不同的地方。

4c35605aacf945d682c1fcb24d3da1f6

Vans x 梵高联名系列

那么,春光明媚的时节,你想把梵高的哪幅“花”作,“穿”在身上呢?

红色

红色罂粟花

梵高,红色罂粟花

雏菊与罂粟花

梵高,雏菊与罂粟花

红色是一种极富感染力的颜色,代表着积极和乐观。哪怕是在新冠疫情肆虐的春天,依然可以充满阳光地去面对挑战。让热情奔放的你,在一片葱绿中脱颖而出,成为众人目光中的焦点。

黄色

贝母花

梵高,贝母花

花瓶里的十五朵向日葵

梵高,花瓶里的十五朵向日葵

和太阳一般灿烂的黄色,是极具温暖感的。在早春时节,非常需要有人用黄色来叫醒沉闷的你。

橙色

花瓶里的五朵向日葵

梵高,花瓶里的五朵向日葵

花瓶里的三朵向日葵

梵高,花瓶里的三朵向日葵

橙色是暖色系中最温暖的颜色,相信梵高的内心亦是如此,因为他热爱生活。梵高一生画了很多向日葵,每一幅都有不同的意义。如果把梵高的向日葵穿在身上,或许你会成为一个追逐梦想,永不言败的人。

紫色

花瓶里的紫色鸢尾花

梵高,花瓶里的紫色鸢尾花

鸢尾花1

梵高,鸢尾花

要显高贵,一定少不了紫色。紫色的优雅是公认的,它所散发出来的魅力让人为之倾倒。喜欢紫色的人,大多浪漫多情,而且具有艺术家的气质噢。

白色

杏花盛开

梵高,杏花盛开

瓶中薔薇

梵高,瓶中薔薇

白色是最好搭配的颜色之一了,像白色的衬衫,是衣柜里不能没有的单品。当白色的花朵散落在任何一种颜色之上,都会为你加分。

春天,本该就是万物生长的季节。明媚鲜艳的你,不可错过这大好时光!

凤凰艺术综合报道,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