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资讯

印客美学 2020-02-19 08:25

原标题:世界各地奇葩的求爱方式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侣们迷醉,单身狗流泪”的情人节了,很多单身的小伙伴们每年这个时候都会陷入焦虑与恐慌中,担心在朋友圈吃狗粮吃太饱。

但今年不同往日的是由于2020年的魔幻开局,使得即使住在相邻的不同小区的未婚情侣们都成了异地恋,这对于浑身散发着单身的清香的小伙伴来说也算是可以得到一丝心理安慰了。

1

不过冬天总是会过去,春天总是会到来,现在暂时被异地恋的情侣们总是会再见面,而想要摆脱单身的小伙伴也要相信单身就像今年的魔幻开局一样只是暂时的。

2

在熟悉了约会逛街吃饭看电影然后表白的现代求爱方式后,不妨看看世界各地有哪些有趣奇葩而又原生态的求爱方式。 首先表白求爱是一件会让人紧张的事,那么直接表白对于很多人来说比较困难的话,可以看看一些比较含蓄委婉的表白方式。

土家族:喜欢你,得踩你一脚

土家族少女如果看中了一个小伙子的话,虽然各地的具体方式会不一样,但她们的传统表白方式都会特别委婉。

小印印象最深的一种方式是:土家族少女在节日庙会上如果看中了一个小伙子的话,她会接近他,然后在小伙子的脚背上踩上一脚,精明的小伙子第二天会上门提亲。

一般来说,踩得越用力就代表越喜欢,那反射弧比较长的小伙子被踩进了医院都没明白怎么办?

3

印第安部落:爱你帮你干农活

同样委婉的方式在南美洲也存在,当地的印第安部落马怀安族一般也是姑娘对小伙子来表达爱意。

4

通常的操作就是姑娘们会不声不响地接近农田里耕作的小伙子,并与他一起做农活,如果这个小伙子没有离开的话就说明他也爱慕着这个姑娘。

这种方式很质朴也很实在!

5

意大利:为你,改变一下发型

意大利的西西里岛青年男女求爱也是很委婉的方式,不过这里是姑娘们占主动权。

6

一般小伙子们在表达爱意之后,姑娘们不会明说,如果她在追求者面前把头发挽了个尖结的话说明这个小伙子有戏了!

因为这个举动代表的意思是“你已被我猎取”,略显霸气和野性啊!

7

英国:态度不同的“红绿灯”

同为欧洲且现代化比较发达的英格兰也有这样委婉的方式,在当地约克镇流行一种“恋爱红绿灯”的方式。

具体的做法是姑娘们参加聚会时会穿红黄绿三色的红绿灯同色服装,对于追求者的态度也会和交通信号灯的含义相对应。

8

比如红色代表“不想谈恋爱,不要追我”;黄色代表“可以追我,但只有一半成功的可能性”;绿色就代表“可以追求且有很大成功的可能性”。

这种方式倒是很人性化啊,可以避免很多尴尬。

9

坦桑尼亚:送个瓷罐给你

非洲大陆也有些很委婉的求爱方式,并且和我国的一些地区竟然有些相像!

坦桑尼亚的帕雷族男青年如果看中了一个姑娘,会选合适的日子去登门拜访。

去的时候会带个瓷罐作为暗示,如果姑娘也看中了这个小伙子的话会收下瓷罐,没看上就把瓷罐退了。大家都不提表白的事,就靠瓷罐表达心意,日后好相见。

10

是的,求爱方式也可以简单粗暴,一般手段都直接且不那么温柔。和我们印象中略显直男的简单粗暴求爱方式不同,这里要说的相比较而言会更加粗暴、脑洞大开甚至······暴力?

阿富汗:爱她,就拔枪吧

阿富汗某些部落的男人表达爱意时会走到姑娘面前向天空鸣枪示意,你没看错,是鸣枪!这也是当地人习惯了,不然太惊悚了!

11

设想你走在街上,一个不认识的人来到你面前就对着天biubiubiu一番,估计你都不会听他下一句要说什么就直接跑了。

12

坦桑尼亚:为她捕一头狮子

坦桑尼亚的马赛族小伙子表白时是不会这样为难姑娘们的,相反他们会给自己找罪受!

他们在求爱前会猎捕一些像狮子那样的猛兽,以此来证明自己足够勇敢,从而配得上给姑娘们的爱慕。这个操作非常有风险,大家不要盲目模仿!

13

尼日利亚:先被女方家属打一顿

尼日利亚东北的伊博族小伙子在求爱时也会面临危险,不过不是来自于狮子、豹子等猛兽,而是来自于女方的家属!

14

他们在上门表白或求婚时会被女方亲属提着棍子痛打一番,丝毫不留情,这寓意着小伙子如果挺不过这一关,以后也挺不过婚姻中的种种难题。

小印猜测这时候小伙子心里想的肯定是这还不如学隔壁去打狮子豹子呢!

15

埃塞俄比亚:让对象抽一顿

不光小伙子会被打,姑娘们也会被打。

埃塞俄比亚的哈马尔族是姑娘们来表达爱意,但方式实在有些硬核:她们会在男子成人礼上给心仪的对象一根藤条来抽打自己。

如果刚巧这个小伙子也爱慕这个姑娘的话,那会毫不留情地抽打姑娘的,打的伤害越深则爱的越深!

姑娘们会以背后伤痕多为荣耀,这样证明自己有魅力,因为姑娘们无论婚否都可以在这一天向多个小伙子表达爱意,伤痕的多少等于受欢迎程度。

16

委婉和粗暴的方式都有点极端,那么有些地方的人表达爱意就会选择一些更加浪漫且有诗意的方法。

墨西哥:开一场“扰民”音乐会

热情洋溢的墨西哥男青年如果喜欢上了一个姑娘,会聘请乐队到姑娘家窗下唱小夜曲。

17

这种开个人演唱会还有专业乐队伴奏的方式非常浪漫,有时可以唱一整夜,不知道会不会扰民?

0

刚果:你的吃的,我都包了

刚果的青年求爱时没这么喧闹,但绝对很吃货!

一般小伙子在表白时会送给姑娘一只烤熟的鸟,并说:“这是我亲自打来的。”如果姑娘也对这个小伙子有好感,会送回他一根玉米,并说“这是我亲自在地里种的。”

这突然有一种《诗经》里“投我以桃,报之以李”的感觉啊!吃货的爱情就是这么纯粹。

18

荷兰:玫瑰诉心意

荷兰少女的求爱方式很有诗意,她们到了适婚年龄的时候会在窗台上摆上一束玫瑰花。

19

小伙子们看到就明白了,因为这花的意思是“大胆追求不要怕”!颇有几分“你若盛开,蝴蝶自来”的感觉啊!

波黑:喜不喜欢,就看咖啡

波黑男青年的求爱方式没什么特别,但女青年回应的方式特别浪漫且有诗意。首先她会请你到她家款待你一番,不要以为这就算答应了你的追求,哪怕款待你的是山珍海味也不行!

关键就在于吃完以后给你喝的咖啡,如果咖啡加了糖,说明她答应了,如果咖啡没加糖是苦涩的,那追求者就会带着同样的心情离去。

这种方法非常巧妙啊!不过被拒绝者也不亏,心仪的对象都请你吃一顿了还奢求什么呢?

20

以上都是世界各地一些比较有趣或奇葩的求爱方式,虽然各不相同,但也都能在里面体现爱情的特性。

比如爱情首先是会经历一些磨难的阶段,然后会经历一段浪漫诗意的阶段,最终会回归到委婉含蓄的细水长流中。

各国不同的求爱方式是选择了这里面不同的阶段作为侧重点来体现,剩下的就由你自己后来慢慢发现哦!

(图片来源印客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