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设计

橱窗陈列 2020-02-13 12:35

原标题:在家闷坏了?带你去看2020最新春季橱窗,超级美!!

从春节到现在,大家有多久没出过门了?

是不是特想重获自由,到外面的世界看看?

今天橱窗君就来给在家闷坏了的你们,带来一波超美的品牌春季橱窗养养眼。

快快来接受美好的“袭击”吧~

Louis Vuitton

LV把蓝天丛林都搬进了今年的春季橱窗里,春意十足,充满生命力,给人满满的的能量。

1

2

3

花丛簇拥在狭长的橱窗中,与模特体型形成巨大反差,营造出梦幻的氛围,不禁让橱窗君回忆起童年时光。

4

5

一身素净的模特,在繁花中尤为打眼,与簇拥的花草场景相得益彰,和谐耐看。

6

7

8

场景里的每一个花朵,都极有梦幻感,亮丽的颜色,能把人看出神。

10

9

鞋子和包包统一方向间隔陈列,在蓝天白云的背景映衬下,多了些许俏皮。

11

蓝色的展示模型与蓝色背景和谐一体,被花草环绕簇拥着的饰品,少了些贵气,多了些特别的韵味。

12

蓝色的LV包包,在花丛中十分亮眼,前方随意伸出的花草,为画面增添了层次感,自然的场景也让商品更有灵性。

13

14

15

植物元素十分适合春夏,也是橱窗中很流行的元素,不知道怎么打造春夏气息橱窗的朋友,可以考虑把植物搬进橱窗中,春夏感藏都藏不住~

Prada

钟情于绿色的Prada在今年的春季橱窗中,更是把绿色发挥到了极致,虽是满场景的绿,却高级耐看。

16

17

18

夸张的大绿叶十分有记忆点,模特身着绿色服装,与绿色场景完美融合,错落有致的陈列让画面富有层次感,满眼生机的绿色让人心情不自觉地好起来,甚至想进店逛逛买点啥。

19

20

21

黄色与绿色配合打造场景,活力十足;霓虹灯三角LOGO,前卫个性,三角陈列的模特,让场景错落有致;大绿叶道具作为展示台,让人不自觉地注意到上面陈列的单品。

22

23

24

如果还在纠结自己的店铺春夏橱窗要用什么颜色,不妨像Prada一样,试试绿色,清新亮眼,充满生机;大绿叶道具也可以用起来,用它来陈列商品,相当有意思,路人想不多看几眼都难~

Saks Fifth Avenue

为宣传美剧《Katy Keene》,Saks Fifth Avenue在它的春季橱窗里,"播起了预告"。

25

26

27

橱窗高度还原了影片场景,人物的姿态仿佛在讲故事,不同人物的橱窗,有对应的渐变色霓虹灯人名,醒目的黄色让神秘的紫调场景活跃了起来。

28

29

30

打造影视作品场景的橱窗,尤其是经典剧或热播剧,回头率肯定很高,不过这类橱窗对还原度的要求很高,不管是模特还是场景,成本应该都不小,有条件的店铺可以试试看~

ok,回到 Saks Fifth Avenue 百货,精彩继续 ——

百货另一半的橱窗是艺术展,悬挂在橱窗中央的画作也太唯美了!白色的背景给足画作发挥空间,无头模特也让场景的艺术感更浓了。

31

模特衣服配色与画作色彩协调,非对称的模特陈列,让画面更有空间感,看起来太舒服了,实名制想拥有同款画作,贴在我卧室床头。

32

33

34

喜欢艺术感的朋友,可以模仿这组橱窗,在自家的橱窗植入画作,背景建议纯色,不显得混乱,模特也不宜太多太密集,不然有损画面美感哦~

别急,还有呢——

这一组橱窗十分素雅,素净的灰白空间下,模特错落陈列,整个橱窗不仅彰显商品,也简约得高级。

35

36

37

不想操作太复杂,或想低成本打造高级橱窗的朋友,这组橱窗就是很好的参考,不仅操作起来相对容易、不容易出错,还相当高雅。

Macys

满眼高调的红色也太活力了吧!梅西百货用夸张的爱心元素迎接温暖的春天,也在迎接下周甜甜的情人节。

39

40

41

霓虹灯勾勒的大爱心,在玻璃背景的倒影下,营造出醒目又浪漫的氛围。

42

玻璃四周的倒影让橱窗整体更有设计感,配合高级的金色短发模特,让红色的呈现前卫而不艳俗。

43

霓虹灯是低成本又很前卫的道具,想要炫酷效果的朋友可以考虑;用反光材料布局橱窗背景,时尚现代又带点科技感,也能营造很酷的画面。

渔牌

看完国外的品牌,再来瞧瞧咱们国牌,渔牌今年的春季橱窗让人眼前一亮,融入了金色、淡绿色,清爽朝气,很春夏了。

44

墙面背景是特殊的镭射材质,在灯光下散发出粉紫、粉蓝的丝绸质感光芒,营造出绚丽、浪漫的氛围。

45

46

47

镂空的场景道具,简约精致,延续了渔一贯的中国风韵味。

48

49

不管什么风格的店铺,都可以在橱窗中试试吸睛的镭射材质,而且不同颜色的镭射材料,在灯光下会散发不同颜色的光芒,带来不同的视觉感受,可塑性很强哦~

看完这些橱窗,心情是不是顿时好了许多?

对于服装人来说,欣赏之余,也可以从中获取一些今年春夏趋势的灵感哦。

虽然现在还不适宜出门,但这些美好的春季橱窗在暗示我们:世界依然很美好,只要挺过这阵子,又可以重新出发,与外面的世界相拥~

(图片来源橱窗陈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