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味姨 2020-02-06 07:53

原标题:别再穿阔腿裤了!2020最流行的“奶奶裤”才是真时髦!

2020年春天有条裤子悄悄地火了——“奶奶裤”,无论是快时尚到搭配、INS到娱乐圈,都纷纷被这条裤子刷屏。

1

“奶奶裤”什么鬼?

奶奶裤算得上是烟管裤和阔腿裤的升级版,在版型的设计上更加的有趣:宽松的裤腿、松紧的腰带、微微收缩的裤口,遮肉显腿细更显瘦。

2

颜色上,奶奶裤大多数都是莫兰迪色系,所以能够特别显白好搭配。能够给人一种温柔恬静的感觉,轻松凸显气质。

3

像今年特别火的“奈雪女孩”小姐姐风可都少不了“奶奶裤”的加持!宽松舒适的版型、恬静淡然的感觉,看起来很美好呢却又不夸张,十分耐人寻味。

4

这样的裤子更是不区分年龄,谁穿谁有气质!

5

不仅如此,在看看今年女神们的街拍,你会发现她们都纷纷穿上了奶奶裤,穿出舒适慵懒却不失时尚感的风格。

6

江疏影

“奶奶裤”到底有什么优点?!

修饰腿型显腿长

由于奶奶裤是裤腿宽松、裤口收紧的版型,所以能够超级显瘦。

哪怕是同材质同颜色的奶奶裤和阔腿裤对比发现,奶奶裤的版型显瘦、显利落效果似乎有更胜一筹的趋势。

7

同时还能修饰你的腿型,让双腿看起来特别直。

8

专为亚洲人量身打造

这种带有甜甜、柔和的feel,没有过于浮夸的装饰,洁净、舒适、柔软,甜香却不腻的感觉,真的超级适合我们亚洲女孩子啊!

9

比起有攻击性的立体五官,小巧、白净又无害的亚洲女孩纸的脸,搭配“奶奶裤”,轻轻松松就能穿出那种舒适慵懒、温柔可人的感觉。

10

再加上奶奶裤的材质大多都是柔软舒适的面料,所以穿起来特别慵懒温柔,并且舒适到底!

11

风格任意切换

奶奶裤不仅能够打造温柔的“奈雪女孩”的小姐姐风格,同时她也能够穿出干练气质的风格。

12

也能打造帅气时髦的风格~

13

你也能够用奶奶裤来打造复古有温度的英式风情~总之,你喜欢什么风格,它都能穿出来。

14

今年春天奶奶裤这么火,那么要怎么搭配呢?!

毛衣+奶奶裤=温柔慵懒女神

与奶奶裤有着同样慵懒舒适风格的毛衣,两者的搭配简直就是天生一对。穿上后就能够温柔到底,浑身都散发着女神气息。

15

尤其是与宽松的毛衣搭配,最能够打造出慵懒的感觉。

16

当然,搭配这种宽松的毛衣时,可以尝试着塞一点衣角,打造出高腰线。

17

卫衣+奶奶裤=休闲少女范

奶奶裤与卫衣的结合,不同于毛衣的慵懒甜美,更多的是俏皮可爱的感觉。这样的组合超级减龄的。

18

穿卫衣的时候,还可以尝试叠穿T恤、小高领,不仅能够增加层次感,而且还能带有街头潮流范,帅到不行~

19

今年oversized的卫衣非常火,搭配奶奶裤显得慵懒个性,能够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20

短外套+奶奶裤=帅气显高利器

奶奶裤与短外套的搭配,简直就是显高利器。能够自带高腰线,拥有腿长两米八的既视感。

21

尤其是对于小个子来说,奶奶裤与短外套的搭配,带有娇小可爱的感觉,能够给人带来保护欲。

22

奶奶裤与夹克的搭配,充满了帅气的混搭风格,甜美之余带有帅气感。

23

也可以搭配温柔到不行的奶奶衫,气质又优雅。

24

长外套+奶奶裤=气质高级范

春天,也是穿长外套的季节,自然也少不了与奶奶裤的搭配。两者的结合,凸显了气质和高级感,尽显优雅成熟的美感。

25

燕麦色的长外套,与奶奶裤的搭配,温柔力爆棚的同时,气质出众。

26

春天的风衣与奶奶裤的搭配,带有复古文艺的调调,经典又高级。

今年春天,这种自然随性的风格,不区分年龄,怎么穿都很有气质的“奶奶裤”,是时候get起来了!

(图片来源味姨及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