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A FashionFay 2020-02-04 08:17

原标题:比阔腿裤显瘦,比小脚裤时髦,新一年没有这条裤子你就out了!

进入21世纪后,廓形喇叭裤好像渐渐被贴身牛仔裤替代,似乎一夜之间,女孩子们都将靴形牛仔裤扔了,并齐齐换上了紧身牛仔裤和平底鞋。

1

但其实注意观察你就会发现,喇叭裤其实从来没消失过,并且这几年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2

喇叭裤最初是西方船上水手的工作裤,为了工作方便把裤脚改成了宽大的形状。而后设计师将这样的设计运用于服装界,从而演变为了一种时尚。

3

后来美国“猫王”多次在军队演出时把喇叭裤作为演出服,才把喇叭裤推到时尚巅峰。

4

Balenciaga的官方INS就多次用喇叭裤摆拍各种造型,像是通过喇叭裤传达一种新风潮。

5

6

Mcqueen秀场上是转变了风格的喇叭裤,和金属元素相结合,更偏复古摇滚风,显得更为动感。

7

Gucci则是把喇叭裤打破固有风格,探索了喇叭裤搭配的更多可能性。

9

8

除了秀场,很多明星在拍摄杂志或海报的时候都少不了喇叭裤的加持~

那么喇叭裤要怎么搭配才更出彩呢?不妨跟着A姐来康康~

喇叭裤+西装 

要说喇叭裤+西装搭配,lisa可是范本。一身席长的喇叭裤延伸腿部线条,H型西装凸显腰部曲线,简直是完美搭配。

10

大表姐参加Valentino活动时也选择了喇叭裤,一身黑如果过于庄重,那就要在剪裁上下功夫,喇叭裤的设计就很到位,英气十足~

11

少女初成长的欧阳娜娜为杂志拍片时演绎了西服搭配喇叭裤,瞬间自带霸道女总裁气场~

12

Bella是喇叭裤的忠实拥护者,皮材质的喇叭裤,乍一眼差点让人以为在看欲望都市呢~

13

喇叭裤配小西装妥妥的让身材看起来更加的高挑!和时尚博主的差距,往往只在一件喇叭裤。

14

喇叭裤+衬衣 

喇叭裤配衬衣既知性又OL~是每位小白领必备的穿搭秘诀~

15

舒适温暖的白色衬衣更容易打理,看上去朴素干净,清新的要融在春天的阳光里~

16

喇叭裤和紧身衣简约搭配,凹凸有致的身材就能呈现,气质相当动人。

17

搭配不规则条纹显得更潮流高街,而搭配纯色则凸显法式优雅~

18

亮橙色的荷叶边衬衣,简直就是春季照射进人们心里的那道光~

19

想要用喇叭裤穿出小心机,那就在衬衫上下点功夫。比如将衬衫下拉漏肩,选择女人味的荷叶边,缎面衬衫则能凸显高级感,优雅度瞬间飙升。

20

喇叭裤+毛衣 

喇叭裤的搭配当然少不了毛衣。喇叭裤继承阔腿裤可以隐藏腿部线条的特点,搭配毛衣又不那么厚重,活脱脱一位摩登girl~

21

Bella就亲身演绎了如何用毛衣+喇叭裤,这个小腰精的穿搭真让人欲罢不能!

22

黑色毛衣是瘦上半身的神器,颜色本身就显瘦,原本圆脸的Selena,穿了黑色毛衣之后,反而愈发减龄可爱,和胖也毫不沾边。

23

条纹毛衣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彩色条纹毛衣会显得更为俏皮动人~

24

纯黑色高领毛衣就是妥妥的法式浪漫easy chic~休闲不失优雅。

25

不管是街拍还是杂志,都是凹造型的一把好手。

26

喇叭裤+外套 

喇叭裤和外套,很适合气场强大的大女人穿上,干练利落的风格说来就来~

格纹的大衣和喇叭裤相得益彰,走在街头英姿飒爽~

27

短款夹克也不在话下,全场最佳腿长~

28

还可以轻易凹处慵懒风,肆意游走于街头~

29

豹纹外套搭配喇叭裤,则多了几分野性,既不拖沓也不会用力过猛。

30

喇叭裤搭配短款外套是自在成熟的气韵,充分演绎了,墨镜一戴,谁都不爱。

31

上半身的叠穿搭配下半身喇叭裤,将裤子延展性表现的淋漓尽致~妥妥的英伦范。

32

夸张的喇叭口设计,可以让裤脚飞扬飘逸,同时还有几分知性女神的画面感。这样的女王风吊打一片萌萌小可爱。

33

复古并非代表过时,而是将古典元素结合现代美学进行创新设计。除了美,复古的流行更在于能够适应每一个人的美,我想这也是复古风一直经久不衰的原因。这么万能的一套喇叭裤,这波复古风潮,你确定不来一条吗?

(图片来源A FashionFay及网络)